返回
分享

Lise的法語時區

5.0
(1) 1次僱用

照片/影片(1)

Lise的法語時區 -

專家介紹

Bonjour,
歡迎來到我的法語時區。
有教學或翻譯需求歡迎透過粉絲專業或是E-MAIL聯繫我。 目前已不在pro360上接洽顧客囉~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ezlaFrance/
E-MAIL: pa***@***il.com

政治大學歐語學系法文組畢業,通過DALF B2檢定。

目前在貿易公司任職法語國外業務,全職上班族,同時也兼任法語家教,家教經驗有5年,一對一教學,目前教過15位左右的學生。其中有2位學生是線上遠距教學。
過去6年有到法國擔任志工、出差與自助旅行的經驗,走訪各個城市。

教學理念
重視基礎的發音及文法,法文的發音與文法通常是學習者認為最頭痛和繁雜的部分,
我自己整理了一份基礎發音講義提供給學生,以及適合的系統性文法教材,透過反覆練習,能夠更加上手。
對於語言的活用也非常重視,課堂中穿插實用對話及生活慣用語,法國的文化、短片和歌曲也能成為教材之一。
上課的步調與教材,希望能與學生溝通後,依照學生的想法來調整。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文章類別 部落格、採訪撰寫/ 履歷自傳、產品介紹/ 企業簡介、行銷企劃書/ 活動企劃書/ 政府提案撰寫、學術文章/ 技術性文章/ 小說/ 散文、其他
寫作語言 中文、英文、日文、其他

寫作服務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寫作服務相關成交案例

(1)
法文學習
新北市 淡水區
2018-08-08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寫作服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