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飛向廣告設計

5.0
(1) 1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中市南屯區

專家介紹

飛向廣告創立於1998年,以嚴謹的態度與專業於創新的技術,為客戶量身打造完整的廣告規劃,所有的流程飛向堅持全程處理,完美的呈現每個細節,為客戶取得時效及亮眼的廣告效益。

在市場多變且具競爭力的環境下,飛向已經最好最佳的準備,憑藉在地的多方經驗下,為您做最完美,最滿意的服務,希望您可以放心將工作交給飛向。

照片/影片(13)

飛向廣告設計 - 大圖輸出 車體宣傳
利用大圖輸出做車體美容宣傳,在成本控管上較具競爭力。且可做到卡點西德字所沒有的廣泛效果。
飛向廣告設計 - 英語補習班- 大圖輸出
透過大圖輸出的方式可以製造出精緻且具風格的室內裝潢效果,也可省去許多裝潢的費用
飛向廣告設計 - 餐廳-立體字&燈箱
結合木工裝潢 與燈箱運用,使立體字的效果在特定的場合具有非常高的質感表現
飛向廣告設計 - SPA美容館 - 大圖輸出
在拒馬上使用大圖輸出 可以增加企業形象減少獨立開版製作的費用,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飛向廣告設計 - 餐廳-立體字燈箱
在戶外看板上使用燈箱立體字比其平面燈箱來說 吸引了更多在路面上的注意力在餐廳運用上也是近幾年比較廣泛的使用發方之一
飛向廣告設計 - SPA美容館-立體字
利用立體字可在大部分的裝潢上進行施工,在注重門面的行業,效果非常顯著
飛向廣告設計 - 旅遊業-卡點西德
卡點西德與大圖輸出在車體美容上皆有使用的價值,但比起大圖輸出 價格雖稍嫌較高,但因為材質不同卻有較高的質感。
飛向廣告設計 - 百貨業-大圖輸出
利用大圖輸出製作活動攤位運用,節省以往的佈置時間,且更具整合性,且經濟實惠。
飛向廣告設計 - 室內裝潢-卡點西德
利用卡點西德在室內空間做出點綴,增加更不一樣的風格。
飛向廣告設計 - 餐廳-戶外招牌
戶外招牌的運用也是台灣較為廣為人知的廣告效果,本公司在經驗上具有相當的經驗。
飛向廣告設計 - 餐廳-卡點西德
利用大量卡點西德,在主視覺的牆面做較為豐富的設計,使來往的客人看到後都能增加更多店內特色。
飛向廣告設計 - 餐廳-立體字
在櫃檯吧檯上使用立體字的效果,為台灣較為常見的使用手法,但其效果尤其顯著,所以大部分我們都會建議客人若無特別需求在櫃檯或是門面的部分,使用立體字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飛向廣告設計 - 餐廳-無接縫+立體燈箱字
使用無接縫帆布與李體燈箱字 是近幾年來的創新手法,在經費上與往後維修都有較傳統帆布招牌更好的性價比,且更具美觀與設計感

服務項目

LOGO設計 平面設計 名片設計 包裝設計 打字排版 招牌設計 照片後製修圖 DM設計 大圖輸出 海報設計 廣告印刷 背板設計 廣告 型錄設計 Banner 設計 CIS設計 喜帖設計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LOGO設計
新北市 新莊區
2019-05-09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