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政宏

4.8
(16) 1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苓雅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的服務項目是國高中數學升學指導以及英文寫作、口說、閱讀、升學考試,等全方位的服務。
曾經教過台北: 中山、松山、東山、再興高中
高雄: 雄中、雄女、新莊、中正預校
同時也兼具備教授需考取統測,警專,高中同等學歷考試的經歷
有些讓我印象不太好的學校不收🈲道明高中、小港高中❌❌❌
教授的多位學生,成績也有顯著的進步,從30~40分都進步到了70~80分的水準,過程很辛苦,除了仰賴本身的專業外,也需要家長的耐心支持,並相信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持續的給予學生鼓勵和幫助,相信每個孩子都可以成功達成目標!

照片/影片(5)

陳政宏 - 秉聖在每次的指導都專心聆聽,表現穩健的他,總是能用上課短短的時間,吸收所學。在上課過後,每次段考都可以考在70~80分,而且越來越進步。
陳政宏 - 昱承總是在每次的指導奮發向上,孜孜不倦的精神,使他每次都能準時完成作業,憑著卓越的毅力,讓他數學成績比原本進步外,面對刁難的模擬考還能考到70~80分,加油,祝你考上台大
陳政宏 - 子絜從原本討厭數學,排斥數學,在經過一年的指導和調適過後,已經成為同學眼中的數學黑馬,成績也從原本30~40分進步到70~80分,加油!一起努力拼好學測
陳政宏 - 讀國際學校又聰明的柏丞,學習速度和成效都很好,反應靈敏的他,總是能有獨特又快速的解題思維。
陳政宏 - 平時會寫題目困難,計算複雜的模擬考題,培養清晰的解題邏輯,再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學生能夠快速吸收,掌握數學的觀念,讓成績有效進步。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多益課程 微積分課程

評價紀錄

4.8
16個評價
  • 5
    94%
  • 4
    0%
  • 3
    0%
  • 2
    0%
  • 1
    6%

成交紀錄

(17)
數學家教
高雄市 三民區
2022-01-07
數學家教
高雄市 鼓山區
2021-09-11
數學家教
高雄市 鳳山區
2021-05-17
數學家教
高雄市 三民區
2021-05-10
數學家教
高雄市 三民區
2021-05-10
顯示最近17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