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施柏寬

0.0
(0) 0次僱用

照片/影片(2)

施柏寬 - 第35屆政大金旋獎決賽直播
施柏寬 -

專家介紹

目前就讀於國立政治大學,從國中開始學習爵士鼓,到現在已有九年的研習經驗,高中時曾擔任熱音社社長,並陸續指導數十位學弟妹有關爵士鼓的技巧與問題等。爵士鼓一直是我課餘的興趣,希望有機會把我在其他老師身上以及自己所學習到的技巧,交給也對爵士鼓有興趣的你!


個人經歷:
國中二年級參加國際慈善HardRock樂團聯賽,獲得季軍🥉。
高中二年級參加國際慈善HardRock樂團聯賽,獲得亞軍🥈。
大學一年級參與第33屆政大金旋獎工程組工作人員,學習更多舞台上的知識。
大學二年級參與第34屆政大金旋獎工程組組長,帶領組員完成工作事宜。
大學三年級以樂團「我走指南路」參加第35屆政大金旋獎重對唱組,並於決賽獲得重對唱組第一名🥇、重對唱組最佳編曲獎、最佳現場演出獎、中國信託人氣獎、創見網路人氣獎重對唱組、創見網路人氣獎跨組別等六項大獎。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經驗 無經驗、沒有專業的指導,但曾自學、學過1-2年、學過3-4年、學過5-6年、學過6年以上、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爵士鼓教學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爵士鼓教學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