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橘橘工作室

4.5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照片/影片(1)

橘橘工作室 - 公司LOGO

專家介紹

我熟悉多種技術和開發框架,擁有開發Web應用程式、手機應用程式和其他定制軟體的能力。無論您需要開發新的應用程式還是修改現有程式碼,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和建議。
與我合作,您可以期待:
**高品質的代碼交付:**我致力於編寫乾淨、結構良好的代碼,符合最高品質標準。
**按時交付:**我深知截止日期的重要性,並會盡力按時按預算交付項目。
**開發過程的透明度:**我重視開放式溝通,並會在項目的每個階段向您匯報進度。
我重視與客戶的溝通,並將與您密切合作,確保我們對項目的需求有清晰的了解。無論您是個人創業者還是小型企業主,我都能夠根據您的預算和需求提供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我堅信優質的技術支援對於取得成功至關重要。我將在項目的每個階段保持與您的開放和透明溝通,確保您全程參與並了解開發進程。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可靠且經驗豐富的軟體開發專業人士,請隨時與我聯繫以討論您的項目需求。我期待為您提供優質的軟體開發服務,並幫助您實現目標。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文件類型 戶籍謄本、出生死亡證明、結婚離婚證書、學力證明文件、醫療診斷證明、房屋土地權狀、財力稅務/收支證明文件、執業執照、兵役證明、其他
翻譯語種 英文、日文、韓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泰文、印尼文、越南文、其他
交件類型 一般件、急件

公證翻譯相關評價紀錄

4.5
2個評價
  • 5
    50%
  • 4
    50%
  • 3
    0%
  • 2
    0%
  • 1
    0%

公證翻譯相關成交案例

(2)
英文翻譯
台北市 文山區
2024-03-05
影片翻譯
台中市 南屯區
2024-03-05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公證翻譯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