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家教-李淑鈺

5.0
(2)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淡水區

專家介紹

家教已8年,協助多名學生在課業及人際關係上有進展。

★中文教學:除一般應試學習外,輔以文學培養及作文撰寫思維。也同時接受華文教師培訓,協助外籍學生學習中文。

★英文教學:以活潑的教學方式提供學生容易接收的學習,因在國外長大,啟蒙英文以國外自然發音法教學、國中以後教學也是以字根字首做為教學方式,希望讓學生不畏懼英文為主。

★作文教學:雖然現在大考應試以逐漸取消作文考試(僅指定科目考試),但表達能力及邏輯組織能力仍然重要。自小接受組織化作文培訓,並接受新聞播報正音班訓練、新聞撰寫訓練,輔導學生在「文字及口語表達能力」提升,並訓練「口語轉文字的邏輯組織能力」。

★數理教學:因個人求學背景為數理背景,深知數理學習中「硬背不如理解」的道理,將題目拆解成易理解的內容做為教學,並協助學生記憶。

照片/影片(2)

家教-李淑鈺 - 家教已經五年以上,圖中為五年間的學生及成效(01)
家教-李淑鈺 - 家教已經五年以上,圖中為五年間的學生及成效(02)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學習 平面設計 名片設計 國文家教 英文翻譯 寫作服務 打字排版 韓文翻譯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3)
國文家教
台北市 士林區
2020-06-04
數學家教
台北市 北投區
2019-02-27
國文家教
新北市 板橋區
2019-01-09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