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永一牌泵浦/淨水設備

5.0
(1) 1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中市東區

專家介紹

創立於 1966年,以製造『高速抽水機』起家,其後陸續加入『沉水式泵浦』、『加壓泵浦』的生產。
我們擁有數十年在泵浦市場上的經驗與優異的服務品質,西元1991年起陸續成為多家國內外泵浦公司在台指定的合作經銷商。其中包含全球最大的丹麥泵浦品牌葛蘭富以及台灣品牌大井泵浦、木川泵浦...等,
再加上性價比最高的『永一牌』,我們提供多樣化的商品以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
創新
除去了傳統龐雜的商品陳列,我們空出了更多與顧客交流互動的空間,能夠自在地坐在展示櫃前討論商品,活動式展示櫃更能協助顧客清楚的鑑賞各式商品,我們不只銷售產品給您,更希望讓您感受我們的用心與服務。
服務品質
我們培養了高度的市場敏感度,除了提供多元產品經銷服務外,更提供產品顧問服務、協助規劃施工、以永續經營的精神自許、滿足所有顧客的需求。擁有各式泵浦的試水台,讓每位親臨現場的顧客能夠清楚了解產品的作動及特色,更能夠以您的需求精準的選擇適合的產品。

照片/影片(6)

永一牌泵浦/淨水設備 - 全戶淨水和全戶加壓馬達 更新
永一牌泵浦/淨水設備 - 揚水馬達及過濾設備新增
永一牌泵浦/淨水設備 -  廚下淨水+廚下飲水機安裝
永一牌泵浦/淨水設備 - 各類泵浦現場維修
永一牌泵浦/淨水設備 - 大樓各戶加壓馬達安裝
永一牌泵浦/淨水設備 -  全戶過濾、軟水機安裝

公司名稱:永一機械廠

統一編號:52515583

服務項目

加壓馬達 抽水馬達 淨水器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加壓馬達
台中市 北屯區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