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SHR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板橋區

專家介紹

我的名字是陳詩鄅,今年20歲。生長在單親家庭中,從母親身上,我看見他們對工作的認真態度,總是恪守本分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不忍心看著母親拼死拼活一直上班從不休息的時刻之下我選擇了幫忙母親一起分擔家庭經濟,為了能讓母親喘口氣並在升學時而放棄了朝著自己興趣發展及能學習一技之長之夢想,而造成如今的學歷不及格。我很珍惜人生中的有母親與哥哥還有個兒子的每一分一秒。如今哥哥在去年輕生後家庭就更需要我幫忙而我也絕不能倒反而要更拼。然而我努力的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時機能了解學習到更多新知能新知識、有關自己興趣方面之知識技巧等。因國中畢業後未就學並提早就業的幾年時間裡,同時在學習過程的生活當中,我也獲得很多做人處事、進退應對的寶貴經驗,幫助我在工作及生活上得心應手,因此做事勿魯莽行事需已綜觀大局設想為重也亦能常常注意到各個小細節。 在競爭激烈的時代,也能ㄧ邊讓我不斷提升個人職場及興趣方面的必備技能,個人也喜歡常常蒐集相關的情報資訊和查詢相關網路資訊作為學習參考等。 即使是從未接觸過的工作,我也靠著不斷的學習與練習,使自己能增加更多的知識經驗等。我堅持努力是為了是讓我時時刻刻都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我肯吃苦、肯學習,若有機會獲得各位之青睞,我必定全心全力堅持著及努力的學習,呈現最大努力的成果。

服務項目

伴讀/陪玩 寵物寄養 部落客行銷 社群行銷 模型代工 寫作服務 打字排版 發傳單 家庭代工 寵物散步 網拍上架 代購 遊戲代打 資料輸入 校稿及文字編輯 問卷調查員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