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小男孩顧問寫手團隊

5.0
(5) 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龍井區

專家介紹

小男孩工作室專注於為品牌和企業提供專業的企劃書撰寫和新創補助計畫提案服務,旨在幫助客戶鎖定政府補助及各類資金支援機會,從而實現創新發展和業務擴展。我們的團隊結合市場洞察與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協助他們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運作模式:我們的服務從深入了解客戶的業務需求和市場定位開始,通過詳細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確定適合申請的補助計畫和資金機會。接著,我們的專家團隊將與客戶緊密合作,撰寫高質量的企劃書和提案,突顯項目的創新性、可行性和預期影響力,以提高成功獲批的機率。

商業模式:小男孩工作室採用以客戶為中心的商業模式,提供靈活多樣的服務套餐,以適應不同客戶的具體需求和預算。我們透過提供高效、專業的企劃書和補助計畫提案撰寫服務,以及後續的諮詢和支持,確保客戶能夠充分利用可用的資源,達成其發展目標。

行銷資源:作為一家專業的企劃服務提供商,小男孩工作室擁有豐富的行銷資源和專業網絡,包括行業專家、政策分析師以及資金管理顧問。我們利用這些資源為客戶提供市場趨勢分析、競爭策略建議以及資金申請的專業指導,增強其企劃書和提案的吸引力。

預期成效: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客戶可以期待提高他們的企劃書和補助計畫提案的質量和成功率,從而獲得必要的資金支持來實現創新項目和業務擴展。此外,我們的服務還有助於增強客戶的品牌形象和市場競爭力,為其未來的成長和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小男孩工作室致力於成為您值得信賴的企劃書撰寫和新創補助計畫提案夥伴,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開創光明的未來。

照片/影片(2)

小男孩顧問寫手團隊 -
小男孩顧問寫手團隊 -

服務項目

簡報設計 行銷企劃 政府補助顧問 SBIR顧問

評價紀錄

5.0
5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4)
SBIR顧問
高雄市 前鎮區
2024-04-29
政府補助顧問
台北市 中山區
2024-04-25
SBIR顧問
彰化縣 員林市
2024-04-15
SBIR顧問
台中市 西屯區
2024-04-1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