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weimin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桃園區

專家介紹

1️⃣成績/學歷
淡江大學 統計學系
GPA 3.7/4
中央研究院 生物醫學所 研究助理
中央研究所 人文科學所 研究助理

2️⃣教學經驗

國小伴讀 3位 (淡水) 國小時期的孩子要注意不要養成偏科的習慣,我會注意孩子偏科的情形並帶領孩子發覺偏科該科的樂趣以及成就感。

國中 數學 英文 5位(淡水 桃園) 國中數英是未來高中成績以及大學選科的基礎,非常重要。很多孩子是基於國中時數學卡住導致大學選科受限,我相信數學和英文一樣,需要給孩子時間累積,多做題目找出規律,看到題目基本上都可以迎刃而解。英文的部分我喜歡設立獎勵機制,讓孩子從日常生活中透過適當的獎勵自己去累積詞彙量,慢慢地將詞彙累積起來,英文的高牆也不再難以跨越。

3.個人經歷/活動

從小我學了非常多的樂器,鋼琴、小喇叭、爵士鼓以及薩克斯風和管弦樂打擊樂器等等,若孩子對音樂也有興趣,也可以和孩子分享學習音樂的美好。

我也在國高中時喜歡往創世以及伊甸機構等等跑,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母親是在那邊當員工,所以可以去幫忙。另一方面也是自己喜歡到那邊做志工,教導孩子和創世的朋友們一些英文以及樂器等等。

4.教學理念
我喜歡看到孩子們開心學習的樣子,所以沒有辦法用緊迫盯人的方式教導孩子,我認為教導孩子如何開心的學習,找出學習的樂趣並適時的獎勵自己才是學習的長久之道,我到現在還是用這樣的方式在學習新的東西。所以希望教導孩子讓孩子不會討厭學習,畢竟學習這事情是一輩子的。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程式語言家教 理化家教 統計學課程 兒童程式設計課程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統計學課程
台中市 北區
2024-03-22
國小課後輔導
桃園市 桃園區
2024-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