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小凱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正區

專家介紹

【您的美麗轉型,從這裡開始 — 專業級熱蠟除毛師與全身按摩師,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美麗與放鬆】

歡迎來到您的美麗新旅程!我是一名擁有亞太區美業技術評鑑中心認證的專業級熱蠟除毛師,同時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全身按摩師。在PRO360達人網,我提供的不僅是服務,更是一場身心的極致呵護。

【專業級熱蠟除毛】專注於腋下和巴西式除毛,我的服務保證高效、衛生且安全。使用經過嚴格挑選的頂級蠟料,結合細緻的技術手法,為您帶來最佳的除毛體驗。歡迎女性顧客預約, 無論您是首次嘗試還是尋求更專業的服務,我都將為您量身定制,確保每一次的體驗都能達到您的預期。

【全身按摩】緊接除毛服務後,我提供的全身按摩是放鬆身心的絕佳選擇。從緩解肌肉疲勞到促進血液循環,我的按摩服務將幫助您恢復活力,釋放壓力。在舒適的環境中,讓專業的手法帶領您進入一場深層的放鬆之旅。

【為什麼選擇我?】

亞太區美業技術評鑑中心認證,專業可靠。
豐富的服務項目,一站式體驗美容與放鬆。
個性化服務計劃,根據每位客戶的獨特需求量身定制。
舒適安全的服務環境,保證您的隱私和安全。
您的滿意與舒適是我服務的首要目標。在PRO360達人網,我期待與您共創美麗的新篇章。現在就聯絡我,開始您的美麗轉型之旅吧!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除毛種類 蜜蠟、熱蠟、雷射、脈衝光、日式光學、其他
部位 臉部除毛、全手除毛、腋下除毛、小腿除毛、大腿除毛、私密處除毛、其他
客戶性別 男性、女性

除毛服務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除毛服務
參考價
$5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