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邱品諼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專家介紹

⭐️姓名:邱品諼

⭐️就讀科系:
國立台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三年級
雙主修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台大創意創業學程修畢

⭐️經歷:
台中市立台中一中畢業
110學測自然組56級分(國文13級 英文15級 數學14級 自然14級 社會15級)
多益金色證書(935分)
全民英檢中高級通過
地理奧林匹亞 國手選訓前50%
生物奧林匹亞 全國賽排名前5%
高中生程式解題系統 解題數排名全國前20

⭐️教學科目:
國中全科
高中英文、物理、生物、地科、地理、歷史、公民
基礎程式設計(以Python為主)

⭐️教學經驗:
於美國成長 就讀國小及國中 熟悉美式英語教學
曾擔任得勝者地科、社會科指導老師
協助台中一中學生從英文11級分進步至指考英文91分
兩個月內協助薇格高中學生地理段考成績提升50分
幫助多名對社會科不自信的同學重拾學習社會科的興趣

⭐️教學地點:大台北地區均可

⭐️期望薪資:可依學生程度討論

⭐️教學理念:
我會針對學生需求提供不同教學方式,能對需要短期考試需求的學生提供考試的訣竅與方法;也可以協助學生完整理解觀念,將基礎打好。

對於英文而言,我過去曾於美國留學6年,對於美式英文教學相當熟悉,也沒有大多數學習第二外語的人所會有的口音問題。此外,我在英文方面有3年的教學經驗,深度了解同學們在英文學習上可能遭遇到的弱點與問題,可以減少學生對英文摸索的時間。

對於生物、地科、地理等理科來說,在講解公式時注重觀念理解與推導,從原理出發使同學能融會貫通。而針對許多同學較難理解、較抽象的問題時,我也會運用圖說幫助學生徹底理解背後觀念。生物方面也會以原理出發讓學生更好理解其內容而非只是死記硬背。

而在歷史、公民等部分,我會希望先為學生帶入該科目的相關歷史脈絡、形成的原因等等,幫助學生對知識點有完整的了解,再帶入各項題目加以練習,協助學生在面對需要大量記憶的科目時不致容易忘記或混淆

此外,我在國中時便開始自學程式設計,深深理解在學習程式之初可能面臨到的問題與困難,若是未來對程式設計有興趣的學生,我也可以提供協助!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英文學習 物理家教 英文翻譯 程式語言家教 理化家教 英文口說課程 歷史家教 英文作文課程 地科家教 公民家教 社會家教 英文文法課程 兒童程式設計課程 英文面試準備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