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龔琬婷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板橋區

專家介紹

我是龔琬婷,現就讀於臺藝大國樂系日間部四年級,主修二胡,曾副修鋼琴、指揮。在高中時即開始從事教學工作,指導學弟妹胡琴、音樂班升學三小科,大學時參與教育部美育計畫,在全台偏鄉從事國樂推廣。
也在校外擔任胡琴個別課、團體課老師,累積教學實務經驗已有三年半之久。教學過程中,我在學生的進步中得到了成就感,也受到了指導競賽、升學上的認可☺️

準備二胡教學,我會根據學生的學習方向決定教學方法與方向,若學生以比賽升學導向為主,我會以奠定音准、節奏,以及音樂詮釋討論等樂曲觀念為主,並在樂曲練習過程中持續奠定基本功。若學生初學或是成人學生,我會以基本練習為主要教學方向,再配合學生程度演奏兼具喜好與學習養分的樂曲,引導興趣。
準備音樂三小科方面,我會以考古題為主要教學方向,並在題目題型培養中讓學生認知正解發生的原因,音樂史方面我會以歷史故事引導,讓學生了解前因後果。

照片/影片(7)

龔琬婷 -
龔琬婷 -
龔琬婷 -
龔琬婷 -
龔琬婷 -
龔琬婷 -
龔琬婷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二胡教學 樂理教學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二胡教學
新北市 新莊區
2024-03-1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