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耕頂資訊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路竹區

專家介紹

1,居家智能,app連結居家燈具,冷氣,窗簾….打造舒適居家環境

2,安防監控,打造居家即時監控

3,音響廣播,商業背景音樂系統規劃

4,網路mesh規劃,wifi無線漫遊

服務多年來以專業的技術及優良的品質服務包含音響工程及弱電工程,提供適用的設備與公道的價格及良好的售後維修服務,更是我們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的最佳保證,重視及珍惜與所有客戶之合作機會。

擁有最專業的施工團隊,從設計規劃到安裝,一條龍的服務,一律責任施工,依您不同的需求提供寶貴的經驗,所有的工程細節都能讓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交給耕頂都能輕鬆解決。

用豐富的實務經驗為您效勞,也歡迎設計公司、裝潢公司等各行業配合,相關需求歡迎洽詢!

服務項目:音響工程/家庭劇院/卡拉OK/店面音響/多媒體架設/弱電工程/監視器系統/門禁系統/電話總機/網路系統

照片/影片(4)

耕頂資訊 - 店面音響&監控
耕頂資訊 - 店面監控
耕頂資訊 - 店面音響&監控
耕頂資訊 - 店面監控

服務項目

監視器安裝 鎖匠 拉網路線 弱電工程 音響喇叭維修 電話總機系統 門禁系統安裝 對講機安裝維修 投影機安裝 停車場管理系統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拉網路線
台南市 佳里區
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