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姜冠維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楠梓區

專家介紹

畢業於台北市立內湖高中
目前就讀於國立高雄大學財金系一年級
📎歷年成績:
國小區級模範生代表
[國中會考]
會考英文A++
會考國文A++
[高中學測]
學測英文頂標
學測國文頂標
學測社會頂標
[課外]
市級科學展覽 佳作
校內多益模擬測驗金色證書


📎教學內容:
目前是以國小全科及國高中英文為主,課後輔導及伴讀也在我的服務範圍內!

📎教學方式

以每次段考的範圍先做文法、單字、課文練習,建立好英文基礎,接著可以用課外教材(先修)進行加深的課程
主要還是以家長的想法及方針為主!上課內容皆可討論~

📎自身學習理念:
就讀國中時期有上過補習班全科班的經驗,因此瞭解補習班的教學方式。此外,本人的英文從學測後標進步至頂標,因此深知學習英文的辛苦以及快速進步的方法。

📎教學理念及特色:
我有經歷過國小國中高中課業比拼的階段,因此我非常能體會在學期間對於課業及考試所背負的壓力,因此我的教學風格會以瞭解每個學生的個性及能力提供不同的教學方式,在非上課時間有不會的問題也可以傳訊息問我,都會盡速幫你解答~此外我是一個善於溝通和喜歡思考問題的大學生,所以有任何生活上或人際上的各種問題也可以與我分享~

此外,我注重的是實力的累積,而非單純的提供答案,教導輔導小孩課業時不會直接告訴他們怎麼做,而是會一步一步帶著他做!並藉由每個步驟釐清各個要點,才能更加精熟並打好基礎!迅速且穩定的提升實力!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