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吳凡棋-琵琶教學、琵琶錄音、編曲🎼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專家介紹

【關於我】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學系 學士
瑞典哥德堡大學 即興與世界音樂演奏 碩士
8年教學經驗,從幼童到成年,曾任師大國樂社琵琶指導教師及私人家教
自2021旅居瑞典後,便開始於當地舉辦/參與各式琵琶工作坊、音樂會以及學術文化交流。除了傳統琵琶專業外,也橫跨爵士樂、電子音樂、流行音樂以及當代自由即興。

歡迎至老師的網站了解更多:https://fanqiwupipa.com/

🌟【教學風格】🌟
活潑輕鬆,用幽默有趣的方法授課,並根據學生的程度及需求進行客製化課程。🌻我希望能帶給學生對琵琶的更多想像空間,讓琵琶不再只是琵琶,而是一個向外拓展的媒介,藉由彈琵琶抒發自己的心情、透過彈琵琶認識更多不同的文化、透過琵琶更了解自己。

【教學理念】
對我來說,把基本功的基礎打穩事非常重要的,彈琴開心非常重要,但若基本功沒有打好,之後彈曲子也會覺得有點力不從心!但不用擔心,我會以有趣的方式帶領大家練習枯燥的基本功!例如:將基本功編入學生喜歡的樂曲,讓學生從練習自己喜歡的歌曲中,也一併加強基本功。
同時,我也非常注重學生彈琴的姿勢,因為我自己曾因彈琴姿勢錯誤,而感到肩頸痠痛、手臂痠痛,所以會特別注意這個部分。

【學習教材】
每日必彈
琵琶新演奏法
琵琶考級曲級
傳統曲目流派
老師編制的教材

📌 每個學生的程度以及想要學習、加強的部分都不一樣,因此上列教材並非所有學生都會使用,我會根據學生程度以及需求而選擇教材。

🌸上課前請先聯繫我,讓我了解你的上課需求,可以簡單的描述,也很歡迎詳細的論述,讓我在上課前能更了解你:)

🌟【錄音工作】🌟
旅歐3年多,已和許多製作人以及樂手合作錄製專輯以及配樂。音樂風格多元且擅長跨界、跨樂種的錄音工作,能夠協助客戶錄製需要的音樂,全力配合但不失自身專業品味。本身備有DPA 4011以及專業錄音空間 ,並使用Logic 或是Ableton 進行錄製。

●服務項目
- 委託錄音
- 即興
- 配樂編曲
- 廣告配樂


照片/影片(4)

吳凡棋-琵琶教學、琵琶錄音、編曲🎼 -
吳凡棋-琵琶教學、琵琶錄音、編曲🎼 -
吳凡棋-琵琶教學、琵琶錄音、編曲🎼 -
吳凡棋-琵琶教學、琵琶錄音、編曲🎼 -

服務項目

樂團表演 琵琶教學 音樂工作室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