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林祐萱

5.0
(7) 8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多益課程服務說明

Hi, 我是林祐萱,北一女中畢業,現今就讀國立師範大學英語學系,專任英文家教。
高一考取多益聽力與閱讀測驗的金色證書,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接近滿分,到達C1標準,學測英文測驗15級分,擁有兩年線上英語教學經驗,期待成為您英檢學習路上的得力夥伴!

專家介紹

學歷:北一女中畢業,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
1. 多益英語聽讀測驗950/990 分,高一時成功考取金色證書。
(聽力 480/495, 閱讀 470/495)

2. 多益英語說寫測驗370/400 分,到達英語系免修學分之C1標準。
(口說 180/200, 寫作 190/200)

3. 學測英語測驗15級分(頂標)

4. 學測英語聽力測驗 A (頂標)

國文寫作競賽成果:

1.學測國文測驗15級分(頂標)
2. 北一女中109 學年度第一學期全校國文作文比賽:高一組 第二名
3. 北一女中110 學年度第一學期全校國文作文比賽:高二組 第二名
4.全國109 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閱讀心得寫作比賽:一年級 特優
5.聯合盃第 14 屆作文大賽台北市初賽:高中職組 特優
6.北一女中文藝獎 新詩組:優等

教學科目:
1. 英文
2. 國寫

授課地區:台北市大安區,中正區,大同區

教學經歷:

2020 年 9 月起至 2022 年 6 月期間,我參加了國際扶輪社3481地區的全國線上雙語教學計畫,擁有兩年的實際英語教學經驗。剛開始,我的學伴對英文並不感興趣,並且表現出排斥害怕的情緒,不過我並不氣餒,與他閒話家常後得知學伴所感興趣的領域,並將上課內容與之連結,想辦法引起他的興趣。另外,課堂中學伴難免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我會播放事先準備好與課堂相關的小短片,或玩自創小遊戲,又或是進行自製小測驗,這種作法不僅能引導他將注意力重新放回到上課內容,並且能夠加深學習記憶,這些寶貴的經驗都是我教學方法重要的學習來源。
另外,目前我帶著的學生共有十位,其中年齡層遍佈成人、大學、高中、國小、幼兒,家教經驗豐厚,教學採因材施教的方法,學生們進步飛快,我也隨著經驗持續更動我的教材與上課方式,與時俱進,與學生隨著時代一起進步。


家教課綱進度表:

**如若學生程度超過教學內容,將視情況補充英文作文、雜誌單字

第一週:

1. 英文課文單元一,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2. 作業:第一課單字。

第二週:

1. 課前小考:第一課單字。2. 英文課文單元二,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3. 作業:第二課單字。

第三週:

1. 課前小考:第二課單字。2. 英文課文單元三,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3. 作業:第三課單字。

第四週:

1. 課前小考:第三課單字。2. 英文課文單元R1,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3. 作業:第四課單字+複習前三課單字。

第五週:

1. 課前小考:R1單字。2. 統整複習前四課課文、單字、文法、句型,複習句型及文法+練習北一女考古題(計時+現場批改檢討)。3. 作業:前四課所有單字+文法及句型。

第六週:(段考週:考前複習)

1. 課前小考:前四章節所有單字。2. 練習建中考古題、師大考古題,共兩份(計時+現場批改檢討)。 3. 作業:複習前三份考古題+複習前四課所有課文、單字、文法、句型。

第七週:

1. 英文課文單元四,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2. 作業:第四課單字。

第八週:

1. 課前小考:第四課單字。2. 英文課文單元五,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3. 作業:第五課單字。

第九週:

1. 課前小考:第五課單字。2. 英文課文單元六,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3. 作業:第六課單字。

第十週:

1. 課前小考:第六課單字。2. 英文課文單元R2,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3. 作業:R2單字+複習前三課單字。

第十一週:

1. 課前小考:R2單字。2. 統整複習前四課課文、單字、文法、句型,複習句型及文法+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練習北一女考古題(計時+現場批改檢討)。3. 作業:前四課所有單字+文法及句型。

第十二週:

1. 課前小考:前四章節所有單字。2. 統整複習前四課課文、單字、文法、句型+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練習建中考古題(計時+現場批改檢討)。 3. 作業:複習前二份考古題+複習前四課所有課文、單字、文法、句型。

第十三週:(段考週:考前複習)

1. 課前小考:前四章節所有單字。2. 練習師大考古題、成功考古題,共兩份(計時+現場批改檢討) 。3. 作業:複習前四份考古題+複習前四課所有課文、單字、文法、句型。

第十四週:

1. 英文課文單元七,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2. 作業:第七課單字。

第十五週:

1. 課前小考:第七課單字。2. 英文課文單元八,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3. 作業:第八課單字。

第十六週:

1. 課前小考:第八課單字。2. 英文課文單元九,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3. 作業:第九課單字。

第十七週:

1. 課前小考:第九課單字。2. 英文課文單元R3,講解文章脈絡、句型及文法,練習歷屆文法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3. 作業:R3單字+複習前三課單字。

第十一週:

1. 課前小考:R3單字。2. 統整複習前六課課文、單字、文法、句型,複習句型及文法+練習相關歷屆考古題+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3. 作業:前四課所有單字+文法及句型。

第十八週:

1. 課前小考:前四章節所有單字。2. 統整複習後六課課文、單字、文法、句型+一篇補充的長文閱讀練習題+練習北一女考古題(計時+現場批改檢討)。 3. 作業:複習考古題+複習前四課所有課文、單字、文法、句型。

第十九週:

1. 課前小考:前四章節所有單字。2. 練習建中考古題、師大考古題,共兩份(計時+現場批改檢討) 。3. 作業:複習三份考古題+複習前四課所有課文、單字、文法、句型。

第二十週:(段考週:考前複習)

1. 課前小考:前四章節所有單字。2. 練習中山考古題、成功考古題,共兩份(計時+現場批改檢討)。 3. 作業:複習前五份考古題+複習前四課所有課文、單字、文法、句型。

第二十一週:(暑假開始)

教學方法:

1. 每次課前小考前一課程內容之單字。(根據學生需求,可以是課內單字,又或是課外補充空中美語雜誌等進階單字)

2. 統整課本基礎文法,延伸進階文法觀念,釐清其中邏輯,並抓出相關之學測與各校段考題,講解文法運用及釐清錯誤觀念,並交叉比較之前章節相似的文法概念,以加重學習記憶。

3. 每堂課進行一篇長文閱讀測驗的訓練,因為我個人是108課綱的第一批學生,很清楚新課綱素養題的答題技巧與關鍵,透過平常的訓練能夠積少成多,讓學生看到長文不再害怕。

4. 高三學測英文作文練習: 訓練最重要的寫作架構,例如基礎的英文寫作漢堡寫法: Topic, Supporting idea 1, Supporting idea 2, Conclusion等,另外,補充說明萬用的句子架構,並每周上課帶一篇我自己寫的寫作範例,兩周讓學生自己寫一次作文,課前上傳批改,上課一起逐句檢討,釐清寫作盲點,穩穩答題。

5. 段考前或模擬考前,刷各校段考題,又或是歷屆學測題,為了模擬考試情況,將進行計時的訓練,在時間內精準完成考題是測驗重要的關鍵。

6. 總體而言,首先要先設定一個短期的目標,舉例而言,若是段考不及格,那麽短期的目標我就會設定成段考及格,這個短期目標達成後,那麽就要著手中期、長期的目標,比如說中期目標我會設定為在暑假來臨前複習+教完前三冊的內容,並且在暑假完成第四冊的一半。而長期的目標是定在學測需要訓練的解題技巧。

教材:

1. 平時上課:以學校講義為主,以自編單字複習資料、自編文法複習資料、自編長篇閱讀連習題為輔。

2. 段考前或模擬考前:以北一女、建中、師大、成功、中山段考考古題為主,以自編統整單字複習資料、自編統整文法複習資料為輔。

3. 適時補充課外資料:空中美語雜誌、英文作文題型練習

教學理念:

我知道填鴨式教育下的逼迫,並不能幫助學生學習,反而讓他們放棄學科,而這正與教育的意義背道相馳。因此,我不會逼迫學生死讀書,會引導他們自己思考問題,去學習駕馭英文這門語言,與英文相處,並學習使用它。

另外,我希望通過分享自己的讀書方法,讓學生都能了解自己,並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即使再不會讀書,我也希望他們能永遠不討厭「學習」這件事情。在最適合學習的年華遇上了我,我的目標便是學生都能習慣「學習」這件事情,如果未來他們可以不再需要我的協助而讀好書,就代表我是一位成功的家教老師。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
學生目標分數 目標:多益500分、目標:多益600分、目標:多益700分、目標:多益800分、目標:多益860分以上、其他
學生是否考過語言檢定 沒有、有,多益400分以下、有,多益401-600分、有,多益601-800分、有,多益801分以上、有,全民英檢、其他語言檢定
學生希望加強的項目 聽力、文法、字彙、閱讀理解、其他
學生年齡 19-25歲、2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老師性別 不指定、男性老師、女性老師

多益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5.0
7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多益課程相關成交案例

(8)
英文家教
台北市 中正區
2024-04-07
英文學習
新北市 中和區
2024-04-02
英文家教
台北市 萬華區
2024-03-27
英文家教
新北市 永和區
2024-03-25
英文學習
台北市 中山區
2024-03-02
顯示最近8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多益課程
參考價
$65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