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mwcmhog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高雄市鼓山區

照片/影片(2)

tmwcmhog - 實質紀錄學員水下動作,可以看自己的動作條整
tmwcmhog - 自由式換氣-姿勢調整教學

專家介紹

您是否想要在輕鬆自在的水中,擁抱健康與活力?我是您的游泳教練,一位擁有豐富游泳經驗和救生技能的兩寶媽媽。

我十年的游泳歷程,不僅讓我愛上了水中的自由感,更培養了我對水安全的深刻了解。作為一名具有救生教練資格的專業人士,我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安全、有趣的游泳體驗。

個人化指導: 我將根據您的水平和需求,提供度身訂製的教學計畫,確保您每一次的學習都是有效的。
水中健康: 游泳是一種全身運動,有助於塑造身形、增強心肺功能,同時減輕壓力,使您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
安全第一: 我將教授您最實用的救生技巧,確保您在水中時能夠保持冷靜、自信並保持安全。
不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已經有一定水平的游泳者,我的課程都將滿足您的需求。在一個輕鬆、友善的環境中,我將引導您挑戰自我,超越自己。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沒有任何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教學項目 聽從專家的建議、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其他
學生學習動機 學會游泳、提升游泳技巧、運動健身、參加比賽、其他

游泳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游泳課程相關成交案例

(1)
游泳課程
高雄市 鼓山區
2024-02-15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游泳課程
參考價
$8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