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蕭又嘉

5.0
(4) 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汐止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於國立臺北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現在專職於補教老師,從大學期間便開始授課,目前於安親班和補習班任教正音課、作文課、國文課和數學課,家教和團體課皆有經驗,已有教學經驗2-3年。
➡️有別於傳統教學,會以輕鬆活潑的方式教導孩子,以自編的教材為主,希望挑選孩子生活中常見的題材去引發孩子的興趣,並激起孩子對閱讀和獲取知識的渴望,讓孩子先喜歡上我的課進而喜愛國文這個科目。
➡️作文的部分會以互動的方式為主,透過孩子有興趣的主題去製造問題、不斷討論,讓孩子在不斷輸出自己的想法時學會如何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再去修飾文法、句型、文句優美度,也希望孩子可以從親身體驗當中激發想像力,這個方法讓許多孩子從不喜歡寫字到願意寫出一篇作文。國中和高中的作文主要是以大考為目標,會將大考作文所需的能力和得分技巧傳授給學生,讓孩子在考場上可以更能寫出高分的作品。
➡️數學課程會以孩子好理解的方式教學,有時不是孩子學不會,是孩子聽不懂學校老師在說什麼,我會用最簡單、有效率的方式讓孩子有最大幅度的進步。
➡️開辦全新的線上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家長都可以加入Facebook的粉絲專頁,一起填表單參加免費試上課程!
🔗 https://forms.gle/R2wZQMwG11kSwBZv6

照片/影片(2)

蕭又嘉 - 文燁閱讀素養線上課程
蕭又嘉 - 第一期線上課程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國文家教 作文家教 中文學習

評價紀錄

5.0
4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4)
作文家教
台北市 內湖區
2023-12-30
國小課後輔導
台北市 南港區
2023-11-16
國文家教
台北市 大安區
2023-10-25
作文家教
台北市 松山區
2023-10-1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