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宜君老師鋼琴/長笛/樂理教學

5.0
(6) 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八德區

專家介紹

🎶 宜君老師鋼琴/長笛/樂理教學 🎶

📍課程內容:
鋼琴教學、長笛教學、鋼琴與長笛各大檢定(河合、山葉、史坦巴赫等)與比賽指導、音樂班升學指導、幼兒音樂啟蒙、音樂會表演、室內樂合作等。

📍到府授課、宜君老師音樂工作室皆可!

📍從學齡前至成人,配合學習者(或家長)的需求與喜好,設計不同且合適的課程,並以鼓勵和與民同樂為出發點,希望讓學習者能從學習音樂中重新認識自我!

📍有任何課程或音樂相關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照片/影片(9)

宜君老師鋼琴/長笛/樂理教學 - 和我學習鋼琴已經三年的女孩,除了通過好幾次的檢定,還得過鋼琴大賽前五名的殊榮,值得嘉許!
宜君老師鋼琴/長笛/樂理教學 - 可愛的七歲小女生,本來視譜速度很慢,經過和小朋友與家長一起的努力後,還可以和老師四手聯彈呢!
宜君老師鋼琴/長笛/樂理教學 - 和我學琴兩年的活潑小女生,除了不斷通過檢定外,未來還想成為小小鋼琴家喔!
宜君老師鋼琴/長笛/樂理教學 - 學琴一年的國小二年級小男孩,當初自己彈奏都容易怯場,現在可以不怕鏡頭,自己彈奏曲子囉!
宜君老師鋼琴/長笛/樂理教學 - 工作之餘還不放棄學習長笛,課堂中和老師二重奏,讓她很有成就感喔
宜君老師鋼琴/長笛/樂理教學 - 雖然身材比較嬌小,但吹起長笛還是很有架勢!
宜君老師鋼琴/長笛/樂理教學 - 小男孩雖然才大班,但學琴的態度和能力卻絲毫不遜色呢!
宜君老師鋼琴/長笛/樂理教學 - 學習短短幾個月的小女孩,彈琴手型已經很穩定囉!
宜君老師鋼琴/長笛/樂理教學 - 女孩在參加比賽前,做最後幾次的背譜模擬,加油!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長笛教學 電子琴教學 樂理教學 鋼琴表演 短笛教學

評價紀錄

5.0
6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7)
長笛教學
桃園市 八德區
2022-05-04
長笛教學
桃園市 八德區
2020-09-30
長笛教學
桃園市 桃園區
2020-04-29
長笛教學
桃園市 八德區
2020-02-21
長笛教學
桃園市 蘆竹區
2019-10-28
顯示最近7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