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健康太極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南區

專家介紹

劉教練自106年起即在社大擔任太極運動課程至今,有豐富的教學經驗。
習練太極拳20餘年,為太極拳教練、裁判。
太極養生功、八段錦、太極氣功18式、復興拳、太極拳、太極劍、八卦掌、華佗五禽之戲等等各種養生功。
太極拳是我國先賢哲人根據易理演化,以太極為中心納八卦與五行之理法,溶入拳術與身手步法,運用陰陽相濟剛柔並進而做到四兩撥千斤之效,廣受世人的喜愛,是修身、養性、健身、養生、防身、技擊的完美運動。
各種年齡層均可練習,養生保健,提升免疫機能,強筋健骨,永保安康,延年益壽。
課程諮詢:劉柯裕 教練、林楓蘭 教練
上課內容:
1.太極養生功、太極基本功、纏絲勁、 太極鬆身功、太極氣功、太極器械、太極拳、
八段錦、華佗五禽戲、復興拳等講解演練。
2.太極拳的敬、靜、定、鬆、柔、圓、細、慢、勻、長、鬆沈、鬆活、鬆展等要領要求。
3.學練各種功法套路單招講解演練,邊學邊練,依學員程度及身體質量調整運動強度。
◎本課程以養生保健為目的,氣功、太極拳為文人拳為高尚之運動,因材施教,輕鬆快樂學習,讓每位學員均能體會到養生運動的好處及舒暢感,適合上班
族,老少皆宜,請提早投資運動賺健康,穩賺不賠,充實健康存摺。
◎太極養生功、太極氣功、太極武術有氧氣功、八段錦等比太極拳更為簡單易學,保證一學就會,動作緩慢、 均勻、 柔和、 舒展優美。 其功法動靜相兼、 剛柔並濟,老少皆宜,勤加修煉,能提升免疫機能、 增強抵抗力、消脂塑身、 紓解壓力,意氣相隨、神形合一、 以良性意念消除緊張狀態,能夠疏通經絡、 調和氣血,配合調身、調息、 調心,能達到身、心、靈合一的境界,以達自我保健。
◎腰酸背痛、 肩頸酸痛僵硬、 五十肩、 偏頭痛、 手腳酸麻痛、 肢體疼痛、 腸胃消化系統、 泌尿系統、 膀胱無力、 攝護腺肥大、 腦神經衰弱 、失眠 睡眠品質不佳、 鬱悶、 憂鬱、 情緒緊張、糖尿病、 高血壓、 高血脂、 高膽固醇等三高代謝症候群等等問題,均能透過太極養生運動達到明顯改善,紓解壓力,提升免疫力,運動是最明智的投資,迎向健康光明人生。
◎歡迎大家一起來修練最簡單、 最安全有效的太極養生功、太極拳、太極扇、太極劍、太極短棍等套路,使你越練越健康越練越快樂,可達自我保健,可改變氣質、美化人生、延年益壽,找回自信及活力。

照片/影片(20)

健康太極 - 太極氣功18式第一套、第二套,簡單易學,原理原則與太極拳相通,均為練鬆練柔練吐納,無形中不知不覺腿力、肌力、肌耐力等,整個身體質量均能提升。勤加演練,提升免疫機能,延年益壽。
健康太極 - 全民運動會111年在嘉義舉辦,劉教練代表台中市選手,參加九十九式太極拳競賽套路榮獲亞軍。
健康太極 - 九九養生功
採太極拳陰陽、開合、虛實、吞吐、屈伸、圓轉之理,配合吐納呼吸,強化人體奇經八脈與十二經絡之暢通。
簡單易學,原理原則與太極拳相通,均為練鬆練柔練吐納,無形中不知不覺腿力、肌力、肌耐力等,整個身體質量均能提升。勤加鍛鍊,強筋健骨,提升免疫機能,延年益壽。
健康太極 - 八段錦為中國古老養生術之一,簡單易學,原理原則與太極拳相通,均為練鬆練柔練吐納,無形中不知不覺腿力、肌力、肌耐力等,整個身體質量均能提升。勤加鍛鍊,強筋健骨,配合吐納呼吸,提升免疫機能,延年益壽。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健康太極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減重課程 太極拳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