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青森花林 Flower Forêt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桃園區

專家介紹

It would be wonderful if we can all live in an enchanted forest full of beautiful flowers and fairies.

我們是擁有歐洲花藝學校證照、加拿大花藝學校證照、婚禮花藝設計證照以及永生花專業證照的花藝團隊。我們提供多樣鮮花以及永生花的服務。

⋄ 鮮花/永生花客製花禮
⋄ 鮮花/永生花客製團體插花課程
⋄ 鮮花/永生花會場婚禮布置
⋄ 會場/婚禮/藝術寫真

為什麼我們會取名叫 Flower Forêt 青森花林?

一直有個夢想,就是想住在一個充滿花及青草樹木的森林裡,身邊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花朵、香草、植物、藤蔓和樹木,與愛的人們,愜意的過著很浪漫及充滿藝術氣息的生活。偶爾一起漫步在花叢之間,感受陣陣吹來的花及植物香味。鬱金香、百合、風信子等等。同時可以聽到鳥兒的鳴叫和小溪的潺潺流水聲。

採集幾把新鮮香草,或許也可以泡點薰衣草茶、製作接骨木花糖漿、放點三色堇在剛剛烤好的餅乾上做裝飾。在悠閒的下午,散散步,順手將剛剛採摘的花材做成美麗的花束,每隻花兒都剛剛好到位在最適合自己的地方。各種野餐,晚餐派對,與家人和朋友們一起享受美好的时光。想著想著,就決定在這樣喧囂的城市中,創造出這樣的一個空間。

而各位就像我們的朋友們一樣,我們隨時邀請你們來這裡坐坐,隨時一起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和神秘。

照片/影片(8)

青森花林 Flower Forêt - 優雅白綠系列婚禮布置
青森花林 Flower Forêt - 龍舞春風年節桌花
青森花林 Flower Forêt - 注連繩永生花課程
青森花林 Flower Forêt - 年節桌花系列
青森花林 Flower Forêt - 永生花開幕禮
青森花林 Flower Forêt - 典雅小桌花
青森花林 Flower Forêt - 聖誕節蠟燭桌花課程
青森花林 Flower Forêt - 『巴黎的夜晚』經典桌花

服務項目

插花課程 活動場地佈置 求婚佈置 花藝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