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河野科技有限公司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照片/影片(4)

河野科技有限公司 - 在迪士尼期間,作為遊戲工程師,我參與了一個百萬美金的遊戲項目。在這個項目中,我主要負責後端資料庫的管理以及遊戲端的bug除錯。
河野科技有限公司 - 作為Kono Studio的共同創辦人和唯一的Unity工程師,我領導了《Furballs》這個NFT遊戲的開發。從零開始,我負責構建遊戲架構,並與技術藝術家合作創造遊戲視覺效果。我們的目標是打造一款既有趣又具有藝術價值的遊戲。
河野科技有限公司 - 在Glu Mobile擔任遊戲軟件工程師期間,我參與了《Katy Perry Pop》的開發,這是一款結合流行音樂元素的模擬遊戲。在這個項目中,我主要負責設計和實施遊戲教程系統,該系統完全數據驅動,使設計師能夠無需工程支持即可實現靈活的教程。此外,我還整合了多個第三方API和原生插件,豐富了遊戲的互動性。我的這些工作不僅提升了用戶體驗,也展現了我在遊戲開發中的技術專長和創新能力。
河野科技有限公司 - 在Glu Mobile期間,我作為遊戲軟件工程師參與了《Car Town Racing》的開發。這是一款動感十足的賽車遊戲,結合了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和生動的遊戲機制。我的主要工作包括設計和構建遊戲的教程系統,確保用戶能夠快速上手。我還負責重構內容創建管道,提升了資產包的創建和上傳效率,並參與集成了多種第三方API。此外,我獨立開發了遊戲中的自定義尾跡渲染器,提升了遊戲的視覺效果。

專家介紹

公司已遷至日本,目前在台灣暫停營業,不接新案。感謝各位客戶的支持!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課程類型 C#、Unity、3dsMax、其他
學習目的 通過技能檢定、精進自身能力、培養第二專長、轉換職業跑道、其他
上課頻率 每週一次、每週兩次、兩週一次、聽從老師的建議、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遊戲設計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遊戲設計課程相關成交案例

(1)
程式語言家教
台北市 內湖區
2023-12-29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來往客戶
4.案例分享
5.專業建議
遊戲設計課程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