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黃同學電腦維修

5.0
(1)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中山區

專家介紹

專業修電腦知識
台北黃同學擁有豐富的修電腦知識和經驗,能夠解決各種電腦故障和問題,我們熟悉各種不同廠牌與型號的電腦,並具備相應的維修技能,使我們能夠快速準確地診斷和修復問題。

電腦維修優質服務
台北黃同學電腦維修注重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我們會仔細聆聽客戶的需求和問題,並給予專業建議和解決方案,與客戶之間建立良好的溝通,以確保客戶能夠理解修理電腦的過程和相關費用。

維修電腦快速有效率
台北黃同學電腦維修提供迅速而高效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到府快遞收送維修電腦對於客戶來說非常方便,因此我們提供快遞上門收送服務,節省客戶前往店家的時間和麻煩,我們會盡快安排時間到客戶所在地進行收送維修,以最短的時間解決問題。

電腦維修價格合理
台北黃同學電腦維修提供具有競爭力的電腦維修費用,我們清楚明白維修電腦對客戶來說可能是一筆意外的費用,因此致力於提供合理且透明的修電腦價格,確保客戶能夠獲得價值與品質兼具的服務。

公司名稱:宏展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90548058

服務項目

電腦維修 電腦組裝 資料救援 資訊委外 雲端總機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