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劉先生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鶯歌區

專家介紹

明易資訊有限公司
- 台灣第一家由 FileMaker 原廠認証 FBA 合作伙伴
- 台灣唯一由 FileMaker 原廠認証教育講師 ( Trainer ) 暨廠商
- 通過 FileMaker 考試認証


我們是專注做與資料庫相關領域的解決方案公司,小從取代 Excel 大到企業 ERP 所有內容,讓您在點選間完成系統化任務,若您有任何與資料庫領域或系統問題,很歡迎連絡我們,聊聊您的問題,也會試著幫您解決。

深感多年來有這機會與各式不同行業領域前輩、客戶、好友交流,歷經 Macromedia、Adobe 到 Apple、Claris FileMaker 超過 20 年經驗與科學文化演進,使得不斷累積,也更加珍惜一切得來不易的智慧與經驗累積,致力以最正面,負責任與虔誠的心,來服務更多的您。

不同行業與規模的企業,常遇到痛點,我們感同深受,所以實務上將業務化繁為簡,不需知道背後複雜的邏輯演算,取而代之是用最簡單又創新的方式完成,給用戶能在 Mac、PC、iPad、iPhone 及瀏覽器不同平台隨之取用。

鑑往知來,深切檢討與反省,才能持續激勵怎麼做得變更好,不斷超越現在,以實際有效解決客戶問題,獲得認同,讓客戶內心不斷地流露出的辛福感才是我們要走的目標,大家反饋與支持,更是我們努力不懈的滾滾泉源,並堅持有孚維心,向前邁進。



專注於各行業企業(資料庫數據)應用,提供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範圍如下:

行業應用:批發零售及各式通路,金融保除理財與不動產,紡織生產製造,交通運輸營造,生技醫療保健,電力與燃氣,礦業土石, 機械塑化,農林漁牧,電力及燃氣供應,住宿及餐飲,資訊與通訊傳播,專業、科學及技術服務,支援服務(客服),教育服務,社會工作服務,藝術、娛樂及休閒服務,宗教非營利等各業別應用.

專注領域:客戶關係管理(CRM),企業資源規劃(ERP),供應鏈管理(SCM),醫療資訊系統(HIS),知識管理(KM),協同合作管理,資產與倉儲管理,自訂義工作流程管理,營運銷售,行業進銷存,各式文件管理,商業智慧,移動商務應用及結合雲端、大數據、AI、IoT、區塊鏈應用與異質系統與不同 APIs 整合等。

服務規模:微、中小型企業或大型企業或跨國企業(集團)等不同部門系統整合與應用。





服務項目

企業方案 - 提供不同行業別解決方案包含:服務、製造、金融、人力等行業領域,包含 ERP、CRM ... 等,同時用在 Windows、Mac、iPad、iPhone 與 Web 等平台。
企業方案 - 提供不同產業解決方案包含:服務、製造、金融、人力等產業領域,包含ERP、CRM…等,同時用於Windows、Mac、iPad、iPhone與Web等平台。

客制開發 - 您 只需專注溝通想要的需求,其他讓我們來幫您量身訂做所要的功能,系統上線後,提供免費一年維護。

教學課程 - 累積超過十五年以上的教學經驗,一個問題有多種解法,強調使用觀念,用最簡單方式做出最符合人性功能,強化邏輯系統化教學,懂得怎麼來,怎麼做,讓您設計更加得心應手。

Claris FileMaker 軟體銷售 - 明易(原正洋團隊)深耕 FileMaker 專銷商,原廠認証商,多年實務經驗為中小企業提供完整銷售前後諮詢,我們最關心能有效解決您的問題。

APPs 開發 - 想做應用程序在手機上? 包含 iPhone、iPad、Android,提供手機、平板的 APP 開發,讓您的用戶直接到 APP 商店取得您的應用程式。

顧問諮詢 - 提供售前、售後永久諮詢服務,讓您問題得到最正確解答。

系統維護 - 提供定期維護已上線的系統,包含備份,使用情況報表,建議改善系統調校方式,務使在系統不中斷情況,保持系統優良性能。

最後誠心期許,如果您想完成自己的企業應用平台,這裡會是第一個想來的地方,只要您想改變,我們一起讓它變更好 !


讓世界變得更好 - 明易資訊有限公司
Make it a better world,

https://EasyApps.Biz

照片/影片(7)

劉先生 - 此為醫療開發實例,係金門醫院的靜脈曲張醫療技術獲得 SNQ 國家品質標章認同,利用現代資訊技術 FileMaker,幫助提升靜脈曲張在地治療品質,對於從治療一系列有效流程上,包括門診收治、基本資料、住院準備、手術進行、術後恢復、病灶繪圖 手術資料 滿意度評量 術後短期追蹤,出院後追蹤等部分,為其醫療品質不斷地再精進。
劉先生 - 靜脈曲張治療品質管制系統入口選單,包含以下:
病人基本資料
住院手術
術後紀錄
VCSS/CEAP
表皮雷射&硬化劑注射
硬化劑追蹤
彈性襪量測
合併症與問答
病人追蹤報表
劉先生 - 病人基本資料與住院手術畫面範例。
劉先生 - 術後紀錄畫面。
劉先生 - VCSS/CEAP以及表皮雷射&硬化劑注射範例畫面。
劉先生 - 硬化劑追蹤與病人在術後對其彈性襪量測,與彈性襪廠商做客製化的記錄。
劉先生 - 固定每隔一段時間,對病人追蹤與報表統計記錄。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明易資訊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61783624

服務項目

軟體開發 ERP系統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