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許彥鴻

5.0
(1)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桃園市大園區

專家介紹

2021年,畢業於中國科技大學影視設計系,隨即踏入影視製作公司,並擔任了剪輯一職。初入職場的階段,主要負責處理活動紀錄等影片類型的剪輯工作。

隨著時間的推移,工作範疇逐漸擴大,從處理個人頻道和個人形象製作的影片,進而投身到產品宣傳和品牌宣傳製作的影片領域。

涉足多種影片類型,包括MV、婚禮紀錄以及活動快剪影片。在這段職業生涯中,積極參與公司現場拍攝,不僅瞭解各項工作流程,還能夠靈活應對不同的拍攝場景,以提高工作效率並減少溝通成本。

這段豐富的經歷使我累積了豐富的專業技能和綜合素養,令我能夠更好地理解客戶需求並提供更全面的創意剪輯服務。

期待有機會為您提供優質的影片後製服務,請讓我為您打造出令人滿意的視覺饗宴!

​擅長軟體:Davinci Resolve、Adobe Premire、Adobe After Effect、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

服務項目包含:
▶ 影片剪輯、短影音剪輯、快播快剪、影像調光調色
▶ 動畫製作、特效製作​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影片類型 Youtube影片、商業影片、家庭影片、婚禮影片、紀錄片、MV、微電影、電影、其他
服務種類 將幾段影片剪輯成完整影片、將照片剪輯成完整影片、置入動態的圖片 (標題、商標等)、添加背景音樂、去人聲/背景音、加字幕、加動畫、加特效、其他
交件類型 一般件、急件

影片剪輯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影片剪輯相關成交案例

(3)
影片剪輯
其他地區
2024-03-13
影片剪輯
台北市 內湖區
2023-11-28
影片剪輯
台北市 大安區
2023-11-2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影片剪輯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