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步步工作室

5.0
(1) 0次僱用
高雄市左營區

專家介紹

步步工作室的創立,來自人生最低潮的時候,當人生將你逼入絕境的時候,人會想辦法從逆境中找出一條生路。而我能做的就是重新思考,關於我的人生我自己擁有的別人帶不走的有多少?! 我想到了,關於經驗這件事情,是別人無法從我身上帶走的事情,就算身處絕境中,這些經歷仍然跟著我。
所以我決定,成立一個小小的工作室來接案,我沒有龐大的資產,但我知道一步一步踏實的徃前走,一定會有機會找出人生的各種可能性,所以步步工作室就此產生了!!
步步工作室很年輕,但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一步一腳印,不會因為我們熟悉了這個領域而草率帶過,更不會因為我們有相當的人脈資源就隨興處理,每一個案子都由我親自撰寫安排相關人力,每一步我們都走的扎實不偷懶,每一步也都走的穩固並符合客戶的目標及需求,因為有你,才能讓我們步步走得更遠更廣。

步步可以為您做的有什麼呢?
1.政府相關的標案撰寫
2.活動案的統籌與執行
3.演出人力的安排及規劃
4.主持人及工作人員的找尋及訓練
5.企業案的撰寫
6.相關行銷案的撰寫安排
7.相關平面視覺的設計
8.打字編排排版
9.資料輸入
10.視覺Logo的設計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LOGO設計 平面設計 社群行銷 插畫 打字排版 行銷企劃 資料輸入 活動企劃 喜帖設計 企業活動統籌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