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糖果盒樂團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新北市土城區

照片/影片(5)

糖果盒樂團 -
糖果盒樂團 -
糖果盒樂團 -
糖果盒樂團 -
糖果盒樂團 -

專家介紹

Candy Box (糖果盒樂團)2002年成立於台北(since 2002.07.14),樂手均為喜愛音樂的專業人士,並多年從事音樂教學與表演,由創始初期的五人至今已十餘人,是一個綜合西洋搖滾、拉丁、抒情、爵士曲風的樂團,編制包括:女主唱、男主唱、吉他/電吉他、鍵盤、貝斯、爵士鼓、拉丁打擊、薩克斯風、小提琴等。

  取名Candy Box樂團,是希望觀眾(以及我們自己),聽到音樂的感覺,就像收到糖果盒時一樣興奮又充滿期待,在打開盒子之前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Candy Box表演的風格,以熱情活潑並且優雅的風格為主,帶給觀眾愉快的氣氛是成員們最大的成就感;除此之外,也致力於創作歌曲,並以提倡音樂文化的推展為長遠目標。

  演出經歷方面,Candy Box經常於各飯店演出,也在許多官方主辦的活動表演,協助推廣正當休閒與音樂教學,而每當在許多音樂節或各種戶外表演、婚禮、工商活動,Candy Box也總是很期待與喜愛音樂的朋友見面。目前Candy Box的希望,就是繼續參加各式的音樂盛會與公益活動,暢導正當休閒,並演出好聽的音樂,跟許多愛好音樂的朋友一起交流。

  如有婚禮、晚會、公司尾牙、春酒、舞會等活動表演需要樂團演出,歡迎與我們洽詢,我們可以依照您安排的場地大小、與會人數、活動預算以及活動風格,來協助您規劃最適合的方案,並且可以達到與現場觀眾直接互動的最佳演出效果。

  本團樂師均為固定班底,絕非臨時湊搭之編制,因此演出的默契極佳,且演奏與演唱風格兼具專業、質感、熱鬧,超越一般樂隊演出效果,若您重視演出品質,糖果盒樂團將是您最佳的夥伴。

公司名稱:糖果盒樂團

統一編號:26190814

服務項目

表演形式 純音樂演奏、伴奏、唱歌與伴奏、我希望專家建議、其他
音樂類型 原創音樂、流行樂、古典樂、爵士樂、搖滾樂、聖誕/節日歌曲、我希望專家建議、其他
表演時長 1小時以下、1-2小時、2-3小時、3小時以上

薩克斯風表演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薩克斯風表演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