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四月藝術花苑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專家介紹

公司主要服務項目有:品牌顧問、自媒體經營、線上線下活動企劃、課程教學等

目前創辦兩家公司,經營五個品牌,輔導及合作超過20種行業別,我們主打線上線下虛實整合,例如透過自媒體導入線上門巿、線上教室及搭配實體線下活動等,使品牌賦能、幸福加成❤️

企業合作項目有:
花藝、茶藝、陶藝、運動防護、醫學新知、健康講座、陸上或水上運動、投資理財、自媒體、活動企劃、品牌顧問、品牌賦能等

線上直播流量,每小時達6萬人次,學員、會員遍及海內外!

照片/影片(9)

四月藝術花苑 - 微風史密斯牛排館聖誕節佈置
四月藝術花苑 - 作品名稱:向陽而生
創作理念:花束架構以鋁線為主體,纏繞出扇型基座,運用蟬翼般的葉脈,製造薄紗透視感,柔化基座的鋼硬,凸顯花束架構之美,明亮橘黃色的太陽花,象徵温暖、光明、喜悅!無論太陽在何方,永遠向陽而生,獻給正努力不懈奔跑的你,人生彎曲何其多,繞出屬於自己的型!

#太陽花 #花藝創作 #輕架構花藝 #花束設計 #aprilartflower #花藝女王米娜老師 #幸福加成計畫
四月藝術花苑 - 作品名稱:生生不息
創作理念:作品主體使用環保素材「鳳梨吸管」及環保海綿,建構出DNA雙股螺旋,大地色系搭配大地花藝,象徵生生不息!環保概念深植你我心田,讓下一代看見更多大自然的美景。

高雄新農果菜生產合作社從產地走到實驗室,把被視為廢棄物的鳳梨葉研發成鳳梨纖維吸管,打造循環經濟,鳳梨纖維吸管符合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在全球「減塑」風潮下,鳳梨纖維吸管解決農廢問題。
四月藝術花苑 - 活動企劃,茶席體驗
四月藝術花苑 - SUP立槳專業教學及活動結合
四月藝術花苑 - 花藝直播每小時高達6萬人次收看
四月藝術花苑 - 擅長架構式花藝
四月藝術花苑 - 各式主題Party及到府活動(ex.入厝趴、節慶趴、抓周趴、女神趴、單身趴、聯誼趴、求婚等企劃)
四月藝術花苑 - 戶外婚禮佈置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四月藝術花苑

統一編號:88110586

服務項目

外燴 插花課程 婚禮佈置 活動場地佈置 活動企劃 花藝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