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Yu We Liu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淡水區

照片/影片(1)

Yu We Liu -

專家介紹

汽車清潔 美容

1外觀基本清洗:必定確實冷卻降低對碟盤傷害,也避免引擎蓋溫度讓藥水乾涸的可能,
接下來正常施用鐵粉藥水,柏油藥水,局部髒污萬用藥水加強預洗降低正洗刮傷之可能
正洗採用進口大廠洗車精,潤滑度高,確保正洗安全。
擦乾車身採用韓國進口專用擦車巾,高效不留水痕。
黏土,清潔蠟深層清潔黑刁底污漬,煥白,把車漆該有的色澤還原。(此工序額外加價,但效果卓越)
可加購除雜紋的輕度拋光,增加鏡面程度。
車漆保護的部分採用韓國FIRE BALL,德國SONAX,等品牌之各等級維護劑(又稱QD/軟膜)戶外車雨季至少可以維持一個月,
更可以選購韓國FIREBALL耐高溫鍍膜,室內車保固一年(至少需一個月回來做基本洗車維護)

內裝清洗/
專用Adam's Polishes內裝清潔藥劑
專用FIRE BALL 內裝清潔劑/內裝專用蠟
都是高級藥水 ,非台製貨台灣分裝土炮低價藥水,香味宜人,高雅不刺鼻。

拋光及清潔蠟使用的電動工具為美國大廠 美沃奇milwaukee拋光機,非土炮。

洗車地點可約您住家附近的自助洗車廠,車送到,鑰匙不必留給我,我處理完會通知您取車。
洗車效果,內容,歡迎聯繫我討論。

基本清潔中型SUV/中型以下轎車NTD1000 含車漆維護劑(打蠟)
清潔蠟 中型SUV/中型以下轎車NTD2500 含洗車,車漆維護劑
除紋/鍍膜 重機也可以接,另外討論報價







服務項目

機車類型 電動機車、輕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黃牌大型重機、紅牌大型重機
服務項目 清洗、拋光、打蠟、烤漆、鍍膜、包膜、其他

機車美容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機車美容相關成交案例

(1)
洗車服務
新北市 淡水區
2024-02-18
機車美容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