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老師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八德區

德文學習服務說明

在台灣就讀德文系時於大三至德國做交換學生時就在德國通過德國大學入學語言鑑定考,在台取得德文系學士後赴德國取得心理學碩士,2004年自德國畢業返台,目前已有十七年的德語教學經驗,並曾在德國商展幫台商擔任翻譯跟客戶以英德文交談,口譯經驗豐富,可與學生分享國際化的經驗,目前有在教準備赴德留學和考德語鑑定考的學生,目前已有學生取得柏林藝術大學小提琴演奏碩士、Trossingen音樂學院中提琴博士、Bochum大學東南亞經濟學士、Aachen工大物理博士及就讀漢堡藝術大學設計學、Freiburg大學心理系等。
教學態度:本著教學相長的心,再加上在德國時亦主修教育心理和目前所從事的心理專業工作,提供學生容易理解的方式讓學生了解,活潑多元化的教學形態增加學習的動機.
求學歷程:大學在台灣就讀德文系,在大三時到德國交換學生一年,並通過德國大學入學語言檢定考,大四畢業後至德國就讀心理系從大一唸到碩士畢業回台,其間擔任近三年公共衛生管理所教授助理(有時兼任秘書)、在商展擔任翻譯人員...等工作賺取留學費用,前後留學德國共八年半,再加上本身是德文系畢業(學德文科班出身),所以對德國語言文法、語言使用習慣、風土民情、歷史基礎了解深厚。
教學項目:赴德國,奧地利,瑞士留學前的德文加強及留學諮商;初,中,高級德語教學;商業德語;一般會話;德語發音矯正。
目前在桃園市八德區工作及居住,也提供線上教學。
歡迎直接手機聯絡並進行第一次免費面談評估。
主要從事臨床心理的工作已長達19年,可提供心理專業相關工作的督導,另外對於生涯規劃、升學方向等也都可以提供相關的諮詢服務。

專家介紹

留學德國心理系8年,從大學一年級讀至碩士畢業,自2004年回國後從事德文教學持續約19年,前後數位學生取得學位(包含音樂、設計、經濟、物理系等科目),德文基礎深厚,此外在台就讀德文系,因此對於教學德文有信心,深知學生學習德語上的困難,此外迄今都還與德國友人保持聯繫。
自德國回台灣後考取臨床心理師證照,從事臨床心理工作也已19年,亦提供心理治療督導。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年齡 12歲以下、12-17歲、18-50歲、51歲以上
學生能力 沒有經驗、初學、進階、高階、其他
學生目標 證照考試、日常會話、出國留學、升學考試、工作需求、其他
學生考試項目 Goethe-Zertifikat、其他

德文學習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德文學習
參考價
$8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