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蒙太奇電影 Montage Films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宜蘭縣壯圍鄉

紀錄片製作服務說明

⏛ 溫度 ⏛
說故事,一直都是各類型影片的基礎,還有影片感動昇華的重要推手。團隊累積多年的劇本寫作的經驗,並且在多年實務拍攝的影片製作驗證,從來不眼高手低,強調文本田調的重要性。創意,一直都是蒙太奇所追求的,類似鴿子飛行的敘事模式,人文,則是創作旅程中所銜帶回來的橄欖枝。

⏛ 質度 ⏛
蒙太奇要求每一顆畫面,就像釀酒師一樣的嚴謹,勢必將每顆鏡頭在客觀條件下,要求到完整度與精細度,並運用高質感的攝影機運動,包含穩定器、中型滑軌、空拍、軌道、大型吊臂各類型電影等級的團隊,依照客戶的需求,來完成並嚴格審視視覺效果。

⏛ 厚度 ⏛
團隊累積豐富的國際外景經驗,墨西哥、南非、雲南、印度、尼泊爾、香港、日本、美國、祕魯、希臘、土耳其、北京、西班牙、法國、義大利、越南、加拿大、韓國、比利時,讓四大洲的國際美感經驗,增加影片製作的厚度。

⏛ 工作人脈 ⏛
團隊製作影片的資歷豐富,包含電視廣告、電影、紀錄片、電視台、新媒體、活動、音樂會、多機拍攝,各類跨界領域,累積23年人脈與影片製作經驗。依照各專案需求,加入專業的電影職人,包含:動畫師、剪接師、收音師、空拍飛手、配音員、燈光師、大型吊臂、多機攝影團隊、製片、電影美術,等等眾多專業領域的電影好手。

照片/影片(6)

蒙太奇電影 Montage Films - 希臘克里特島東正教
蒙太奇電影 Montage Films - Heartbeats of the Forest
蒙太奇電影 Montage Films - 靈醫會來台70週年
蒙太奇電影 Montage Films - 新港香藝文化藝術園區
蒙太奇電影 Montage Films -
蒙太奇電影 Montage Films -

專家介紹

蒙太奇擅長以人文的溫度、質度、厚度,協助客戶製作各類型的影音作品,團隊累積四大洲的國際美感經驗,影業跨界23年的影片製作資歷,蒙太奇期待每一部作品的誕生。

公司名稱:蒙太奇創意工作室

統一編號:91330260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
紀錄片長 10-30分鐘、31-60分鐘、61-90分鐘、91-120分鐘、120分鐘以上、其他

紀錄片製作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紀錄片製作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