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淨風清洗

4.9
(16) 18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三民區

專家介紹

洗冷氣的好處有以下幾點:

1. 改善空氣品質:冷氣長時間使用後,會累積灰塵、污垢、細菌等,影響空氣品質。洗冷氣可以清除這些污垢,讓冷氣吹出的空氣更加清新、乾淨,提升室內空氣品質,減少對身體的不良影響。

2. 提高冷氣效能:冷氣長時間使用後,冷凝器和蒸發器會因為污垢而降低效能。洗冷氣可以清除這些污垢,恢復冷氣的散熱效果,提高冷氣的冷卻能力和節能效果,使冷氣的運轉更加順暢。

3. 延長冷氣壽命:冷氣長時間不清潔,污垢會積聚在冷凝器和蒸發器上,影響冷氣的散熱效果,增加壓縮機的負擔,降低冷氣的運作壽命。洗冷氣可以清除這些污垢,減少對冷氣的損害,延長冷氣的使用壽命。

4. 降低維修成本:如果冷氣長時間不保養,污垢堆積過多,容易造成冷氣故障。而且,一旦冷氣出現故障,維修費用往往較高。定期清洗冷氣可以避免冷氣故障,降低維修成本。

總之,洗冷氣有利於改善空氣品質、提高冷氣效能、延長冷氣壽命和降低維修成本,對於保證室內空氣品質和冷氣運作效果都非常重要。因此,建議定期清洗冷氣,以確保冷氣的良好運作和使用效果。

照片/影片(4)

淨風清洗 - 清洗前
淨風清洗 - 清洗後
淨風清洗 -
淨風清洗 -

服務項目

冷氣清洗 洗衣機清洗

評價紀錄

4.9
16個評價
  • 5
    94%
  • 4
    6%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8)
冷氣清洗
高雄市 小港區
2024-04-28
洗衣機清洗
高雄市 三民區
2024-04-27
冷氣清洗
高雄市 內門區
2024-04-22
洗衣機清洗
高雄市 美濃區
2024-04-22
冷氣清洗
高雄市 三民區
2024-04-21
顯示最近18筆

常見問題

1.收費方式
2.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