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南市永康區

專家介紹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是一間專注於幼兒流行音樂教育的工作室。
我們致力於啟發4~8歲孩子們的音樂潛能,透過有趣的內容與互動式課程,幫助他們在音樂的世界中茁壯成長。我們希望孩子在納薛爾所學習的音樂,不僅是一門技能,更是啟發他們創造力和表達情感的媒介!
想在音樂中找到樂趣及成就感嗎?來納薛爾就對了~一起與音樂共度美好時光吧!

照片/影片(12)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絕美店門口!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絕美店門口之二!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進門左邊的沙發區aka零食閱讀懶人區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零食~圖書~桌遊~歡迎自取!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這裡是櫃檯區!也是我們納編工作的地方!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入口的商品陳列區!有需要都可以跟納編購買:)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一樓課後照顧班之桌椅區~
納老闆超貼心,特別訂製桌椅給來到這裡的學生,低中高年級都有不同高度!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一樓後方的多功能區~
有一塊大黑板可以讓老師開會用、也可以給學生畫畫用!有簡易流理臺、微波爐、冰箱跟飲水機,也可以當用餐區哦~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2023年09月的納薛爾師資會議
前面是我們納薛爾最帥ㄉ納老闆兼教學主任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二樓最大間的爵士鼓教室,照片右邊沒拍的地方是家長陪同沙發區~牆壁都是納老闆自己貼的ㄛ!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二樓的第二間爵士鼓教室,現在是for我們一位日系教學老師上課用~左邊小套鼓是新進的!超級可愛!
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 二樓的小間爵士鼓教室,這個空間大小是for租借練習一個人用的,不過如果要上課也是可以滴!

公司名稱:納薛爾音樂工作室

統一編號:93434403

服務項目

吉他教學 國小課後輔導 爵士鼓教學 樂團表演 電子琴教學 鋼琴調音 貝斯教學 樂器行 音樂工作室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