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韋恩智能 - 手機遙控 智慧對講機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內湖區

專家介紹

專營公寓wifi遙控對講機/門口機/遙控器,可用手機或遙控器遠端控制大門電鎖,免牽線讓頂加可遙控開大門電鎖,可DIY或承接客製,歡迎DIY同好,裝潢設計師,電信弱電工程及水電配合,可加耐: wayne1016 聯絡洽詢,謝謝。

【服務特點】
對講機不需要額外接電源, 安裝方便更美觀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13632716&mibextid=ZbWKwL


【使用情境】
1. 小孩忘了帶鑰匙 請家人用手機APP遠端遙控開門
2. 回家拿很多東西不方便拿鑰匙,只要遙控按鈕或手機聲控即可開門(跟車子遙控打開後車箱一樣方便)
3. 公寓 共用大門鎖年久失修(無管委會)不好開或老花看不清楚鑰匙孔,直接用遙控開啟或者用手機聲控或快捷按鈕開鎖(開門快人一步)
4. 對手機用講的也可開公寓大門電鎖
5. 搭配家裡指紋鎖,就可以實現完全不用帶鑰匙出門了(註:要帶手機)
6. 老人家常帶手機,但常忘了帶鑰匙,用手機就可遙控開門
7. 若是頂樓加蓋6F無對講機可開鎖,可以在5F(或以下樓層)直接改裝成遙控對講機,可在6F用遙控器(PS:不須家裡wifi)或手機遙控5F遙控對講機遠端控制電鎖開門。(不用請水電另外拉電線了)
8. 敦親睦鄰,遙控幫鄰居開大門
9. 老人家行動不便,直接手機遙控開大門電鎖,讓外送便當到府,解決[食]的問題。
10. 公寓無管理員收貨,遠端開門請送貨員把貨放在門內,回來就可直接取貨。

照片/影片(4)

韋恩智能 - 手機遙控 智慧對講機 - 1. 宇橋  2.俞氏  3.明谷
韋恩智能 - 手機遙控 智慧對講機 -
韋恩智能 - 手機遙控 智慧對講機 - 俞氏wifi遙控室內對講機
韋恩智能 - 手機遙控 智慧對講機 - 宇橋wifi遙控室內對講機

服務項目

門禁系統安裝 對講機安裝維修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對講機安裝維修
新北市 三重區
2023-10-1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