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勤賢工作室專救資料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大同區

專家介紹

資料救援及資料救援與傳統硬碟HDD轉換SSD硬碟拷貝!

我們將本著技術為本,服務至上的原則,提供您優質而合理的電腦維修服務,目前服務範圍以台縣市及鄰近地區為主,客戶自行送取件則不在此限。

更換電腦零件時,會直接報給客戶電腦零件的市售價格,我們只賺我們該賺的服務費用;很多客人怕被騙又自以為聰明,要求要自行購買,但往往買到一些看似划算卻品質不良的產品,當看到這些產品時,我們只能直搖頭!而這些產品將會在未來造成電腦更頻繁的故障,更多次數的 維修 費用跟幾百元的產品購買價差,熟重熟輕!這樣的客人一般我們不會再接案,因為我們的服務不願提供給不信任我們的客戶。
我們希望的是,客戶在讓我們服務後能夠有好長一短時間不會來找我們 維修電腦 ,這表示好的服務讓電腦更長效,這是我們的驕傲。如果您使用過我們的服務,也很滿意我們的服務,請您推薦我們的 電腦維修 服務給您的親朋好友!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聯羽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90351673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問題類型 檔案誤刪、誤將硬碟資料覆蓋、跳出要求格式化訊息、硬碟通電後發出異音、開啟檔案速度異常緩慢、電腦出現藍底白字畫面、其他
檔案類型 壓縮檔、文件檔、音樂檔、影片檔、圖片檔、其他

資料救援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資料救援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