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楊同學

5.0
(4)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板橋區

專家介紹

我是台大化學本科系, 目前是台大化學大四的學生。我以教數理為主,自大一就開始接家教至今,目前公私立學生皆有:板橋、北大、清水、敦化、微閣、衛理、幼華... 不是只教解題,更要教導理解能力,畢竟數理是無法死背;唯有的辦法來靈活運用,才能夠各個擊破。

1.我會針對國中數學、理化, 高中數學、化學、物理,各個不同版本的題型差異,統一整理題庫 以符合不同學生的學習需求。

2.我會將各個不同資質的學生,做適當的引導,以瞭解學生先前學習情形。再將數理觀念和公式,讓學生能理解,進而會自行解題。而不是用死背公式去解題。讓學生能活用觀念去解題, 也才能有好的成績表現。

3.我重視能讓學生於最短時間進入良好的學習狀況,以使數學理化的教學成效達到事半功倍, 也重視學生月考成績的錯誤原因,進而引導正確方法,觀念,讓學生有完整,有效的學習,才能有好成績表現。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物理家教 街舞學習 化學家教 理化家教 兒童舞蹈

評價紀錄

5.0
4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化學家教
新北市 三峽區
2023-11-10
理化家教
新北市 林口區
2023-10-2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