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郭芷耘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竹縣竹東鎮

國文家教服務說明

依照學生能力進行不同的教學方式,可以講義和課本內容為基礎進行輔導,或是進行延伸內容的教學,同時額外協助學生整理筆記。並且安排隨堂測驗和錯題訂正,以增進學生對知識的熟悉度,並幫助他們了解並修正錯誤。除了針對考試範圍進行輔導外,由於108課綱需求的因素,也同時會鼓勵學生閱讀相關課外書籍,以提升的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
(也可以輔導作文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郭芷耘,目前就讀於中原大學。我曾在餐飲業工作,這段經驗讓我學會以平常心、耐心面對各種挑戰與人事物。除此之外,我也在安親班協助國小生輔導功課,以及提供國文與社會科的家教服務。透過協助親戚的小孩、同學和朋友,我發展了以錯題輔導為主的教學方式,並根據學生程度量身訂製教學內容,配合學校進度,並重點著手於總複習階段。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小課程、國中課程
國小課程 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職課程
上課長度 60分鐘、90分鐘、120分鐘、其他

國文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國文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1)
國文家教
新竹市 東區
2024-01-07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國文家教
參考價
$4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