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reasure dance studio_玉潔老師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桃園市平鎮區

照片/影片(7)

Treasure dance studio_玉潔老師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HkEegW-0Q
Treasure dance studio_玉潔老師 - 蔡依林MV大藝術家舞者之一
Treasure dance studio_玉潔老師 - 詩歌舞蹈編排老師
Treasure dance studio_玉潔老師 - girl hiphop 教學
Treasure dance studio_玉潔老師 - hiphop課程影片
Treasure dance studio_玉潔老師 -
Treasure dance studio_玉潔老師 - JAZZ比賽影片

專家介紹

**姓名:Trista玉潔老師

**職業:** 街舞老師、Zumba教練、婚禮編舞師

**專長:** 兒童街舞、Hip-Hop、Freestyle、Zumba、快樂跳舞、婚禮編舞

**學歷:** 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系街舞組

**專業資格:**
- Zumba執照:具有Zumba教練執照,她能夠提供高質量的Zumba課程,結合音樂和舞蹈,讓學生享受有氧運動的樂趣。
- 婚禮編舞: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婚禮編舞師,她能夠為新人和他們的婚禮嘉賓創建精彩的編舞表演,讓特別的日子更加難忘。
- 快樂跳舞:熱愛跳舞,並將快樂和熱情注入她的教學中。她專攻快樂跳舞,鼓勵學生在跳舞的過程中感受到樂趣和愉悅。

**舞蹈風格:**
- Hip-Hop:專攻Hip-Hop風格,她能夠教授Hip-Hop的技巧和動作,並幫助學生表達自己的獨特風格。
- Freestyle:她也擅長Freestyle,鼓勵學生在音樂節拍中自由發揮,展現創造力和自信。

**經驗和教學理念:**
對多種舞蹈風格都有深厚的經驗和知識。她的教學風格充滿活力,注重培養學生的創造力、自信心和團隊合作能力。對於婚禮編舞,她專注於為新人和他們的嘉賓打造獨一無二的舞蹈表演,使婚禮更加特別和難忘。

如果您想學習跳舞,不論是Zumba、Hip-Hop、Freestyle,還是快樂跳舞,都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專家,能夠滿足您的需求,並確保您在舞蹈和表演方面取得成功。她將幫助您和您的學生或客戶在各種不同的舞蹈風格中享受快樂的跳舞,同時實現您的目標。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簡單學過基礎
教學類型 街舞、MV舞
學生學習動機 培養興趣、運動健身、為婚禮或活動做準備、其他

舞蹈學習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收費方式
舞蹈學習
參考價
$6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