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souki chen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中市北區

照片/影片(11)

souki chen - 居家清潔中浴室清洗
souki chen - 辦公室清潔
souki chen - 居家清潔~廚房清潔
souki chen - 居家精緻清潔~玻璃清潔
souki chen - 居家精緻清潔~陽台清潔清潔
souki chen - 冷氣機清洗~外殼清洗
souki chen - 冷氣機清洗
souki chen - 冷氣機清洗
souki chen - 除塵螨專業清潔服務
souki chen - 洗衣機拆洗
souki chen - 洗衣機清洗

專家介紹

造潔淨舒適、清新空氣的環境,打造優質專業的清潔團隊
我們是大台中貼心服務的專業優質清潔團隊,我們著重細節與溝通,您安心交付的好夥伴

我們於2020年成立,是一家致力於提供高品質清潔服務的專業公司。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潔淨、舒適的生活環境,同時推動大眾對環境整潔意識的培養。

憑藉著專業技術和經驗豐富的團隊,我們提供全面的清潔服務,包括商辦定點清潔、大掃除、裝潢後細清、除塵螨等。我們對細節格外謹慎,選用環保清潔劑和先進設備,確保每次清潔都能獲得令客戶滿意的效果。

環保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我們致力於使用環境友好的產品和方法,減少對人體健康和自然環境的影響。同時,我們也不忘關心員工福利,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培訓機會,激勵他們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

選擇宗紀清潔,您將享受專業、可靠和貼心的服務。我們以高效率和卓越品質完成每項任務,為客戶提供非凡的清潔體驗。不論是商業還是個人客戶,我們始終堅持以客戶至上的態度,超越期望,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宗紀清潔深受信賴,得到台積電及中部各大豪宅的認可,成為他們優良的協力廠商。我們用心、堅持效率、品質和服務,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和專業。

宗紀清潔,與您攜手共創一個乾淨、健康的生活環境。我們致力於通過網路宣傳和人員培訓,發揚清潔精神理念,讓更多的人加入我們的環保行列。期待與您攜手,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宗紀清潔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91125351

服務項目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廚房清潔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廚房清潔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