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李至傑

4.9
(288) 31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照片/影片(6)

李至傑 -
李至傑 -
李至傑 -
李至傑 -
李至傑 -
李至傑 -

專家介紹

您好,
我是李至傑, 在美國拿到企管碩士學位後, 隨即踏入職場成為從事火紅電子業的一份子. 電子業的工作始於1995, 自1997-2015年自己與另外兩位合夥人開始成立公司與經營自己的事業. 我專職於經營管理, 國內外行銷與銷售業務, 人力資源管理及教育訓練. 在長時期的公司經營環境下, 對於國外業務推廣的事宜, 人員的招募與訓練, 經營管理上所發現的種種困難與解決方案, 都有相當的經驗以及心得, 其中當然也包括對國外文化語言的認知了解, 與客戶端順暢明白的溝通方式, 而在淡出電子業以後, 希望把自己的經驗以及所學能夠轉換成課程, 把自己的經驗完整而有條理的方式傳達給有興趣學習的人.

在公司草創時期,只是單純的進出口貿易商,並無自己的工廠及生產線,在客戶下單後將其外包給其他台灣各個PCB廠,完工後的PCB再出口銷售至國外客戶端。公司初期的發展是我一個人在沒有客戶, 供應商與銀行的支持下開始起步. 公司發展規模: 公司資本額超過一億元,總公司在台灣桃園市的龜山區以及在蘆竹區有一工廠,中國廣東省的惠州市有一工程研發辦事處,兩岸三地全體員工人數約110人左右,過去三年的平均年營業額約為近四億新台幣。

我從事印刷電路板的銷售工作22年,成功的拓展業務銷售各式電路板遍布全球,主要市場為美國、加拿大、巴西、日本、韓國、印度、新加坡、斯拉夫語系國家、西班牙、阿根廷、智利、法國、英國、德國、捷克、義大利、伊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色列。

我除了是國外業務行銷的擔當人,也擔任經營管理的要角:行銷策略決定、年度預算評估、風險管理(如:客戶付款條件與其信用額度的決定與調整)、廠內教育訓練(如:新進員工教育訓練、各項證照ISO/ TS16949等教育訓練安排與審核,協助公司順利取得證照並制定各項標準作業程序,要求各單位依照SOP操作各項業務。

我對於員工的管理方式有別於一般台灣領導階層,相較於台式傳統管理,我對自己的部屬採用的是較為開放式的管理,時時鼓勵自己的部屬或是其他單位的同仁並在他們有業務上的困難給予他們相關的意見與指導且我也積極致力於業務開發及新進業務的教育訓練,安排並準備了許多內部的教育訓練教材。

將適當的人擺在適當的位子不需要太多的監督,在我的領導之下,我清楚地讓我的部屬知道他們對自己負責業務的工作內容、效力及效率。
另外積極的參與國外展覽、拓展業務藉此向當地的買家介紹與產品,三個業務部門, 一年平均參加10個不同的國內外展覽。



請隨時來電, 我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有任何需求我當盡力做好與配合. 希望有機會能承接您的工作, 謝謝您!

李至傑 James LEE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課程類型 國中作文、高中作文、成人寫作、其他
學生年齡 13-15歲、16-18歲、19-22歲、23-30歲、31-45歲、45歲以上
指定老師性別 希望是男性、希望是女性、不需要
單堂時間 60分鐘、90分鐘、120分鐘、其他
上課頻率 每週一次、每週兩次、每兩週一次、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作文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4.9
288個評價
  • 5
    97%
  • 4
    2%
  • 3
    0%
  • 2
    0%
  • 1
    0%

作文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317)
職涯諮詢顧問
台北市 大安區
2024-03-26
英文翻譯
新北市 板橋區
2024-03-19
英文翻譯
台中市 西屯區
2024-03-11
英文翻譯
新北市 土城區
2024-01-09
英文翻譯
台北市 中正區
2023-12-25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作文家教
參考價
$5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