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李至傑

4.9
(291) 32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英文學習服務說明

您好,

我是李至傑, 我和我的合夥人 Wendy 老師 主要教授一般生活上所使用的英語, 工作上使用的英語, 商業上使用的英語, 還有英文的作文, 或是一般學校從小學到高中課業上的英語. 我和Wendy老師的專長以及時間表不盡相同, 所以在我的時間或是專長上無法與學生配合侍候, Wendy來老師就會適時地出來協助我滿足各位學生的要求

我過去做電子業的國外業務22年, 在就學階段遠赴美國俄亥俄州(OHIO)留學拿到企管碩士 (MBA), 在美國停留的時間不能算長(3年), 但是在文化與生活上的衝擊與學習,讓我深刻的了解學習語言的重點應該是擺在認識與了解該文化, 在了解為何當地人會這樣做或是這樣說, 對使用正確和得體的用詞與敘述就變成容易的事. 除了每日在工作職場上大量使用英文以外, 也時常有機會到國外出差, 造訪過許多不同的國家, 也見過許多不同的人與文化差異的體驗.

我想語言的學習應該是有趣而開心的事, 因為透過對外國文化與生活上的認識, 經常會發現一些自己過去不了解, 但是現在卻可以運用自如的字與句. 我的教學方式就是透過對文化與生活上事例的瞭解, 再解說正確而實用的英語運用, 絕對不是死記硬背, 讓學習者不但是學到了語文, 也學習到了當地人的文化與生活. 這樣的學習方式與影響會讓學習的人容易記也不容易忘.

我希望可以在上課前先讓您面試與試教(不收費), 互相了解需求與目標和您的喜好,當然日後也可以隨時調整方法與內容,我都盡力配合。上課地點你可以自己決定 ,我盡量配合。當然以交通方便為考量, 還有不要太吵的地方。有人選家裡。有學校教室。也有咖啡店。 都有。
教材你喜歡的可以帶來, 我也會準備, 必須了解你的需要與程度再決定。
教學方式是看您的選擇。我不是太傳統的教法。通常以文化介紹和相關英文ㄧ起教。或是您有喜好也麻煩您提出。 溝通很重要 我是直接的個性。所以不必不好意思說。若辦得到我會配合

說到上課的時間: 您的需求
星期幾方便上課?
時段?
我會另外email給你我的履歷, 或者是Wendy老師的履歷, 這得看誰比較適合來承接您的案件, Wendy老師也會另行向您聯繫.

至於我的收費標準是以基本每小時500-800元
計價, 但是會依照每一個人的條件, 需求, 複雜度與難易度作的調整, 或是不必調整.

李至傑 James LEE

照片/影片(6)

李至傑 -
李至傑 -
李至傑 -
李至傑 -
李至傑 -
李至傑 -

專家介紹

您好,
我是李至傑, 在美國拿到企管碩士學位後, 隨即踏入職場成為從事火紅電子業的一份子. 電子業的工作始於1995, 自1997-2015年自己與另外兩位合夥人開始成立公司與經營自己的事業. 我專職於經營管理, 國內外行銷與銷售業務, 人力資源管理及教育訓練. 在長時期的公司經營環境下, 對於國外業務推廣的事宜, 人員的招募與訓練, 經營管理上所發現的種種困難與解決方案, 都有相當的經驗以及心得, 其中當然也包括對國外文化語言的認知了解, 與客戶端順暢明白的溝通方式, 而在淡出電子業以後, 希望把自己的經驗以及所學能夠轉換成課程, 把自己的經驗完整而有條理的方式傳達給有興趣學習的人.

在公司草創時期,只是單純的進出口貿易商,並無自己的工廠及生產線,在客戶下單後將其外包給其他台灣各個PCB廠,完工後的PCB再出口銷售至國外客戶端。公司初期的發展是我一個人在沒有客戶, 供應商與銀行的支持下開始起步. 公司發展規模: 公司資本額超過一億元,總公司在台灣桃園市的龜山區以及在蘆竹區有一工廠,中國廣東省的惠州市有一工程研發辦事處,兩岸三地全體員工人數約110人左右,過去三年的平均年營業額約為近四億新台幣。

我從事印刷電路板的銷售工作22年,成功的拓展業務銷售各式電路板遍布全球,主要市場為美國、加拿大、巴西、日本、韓國、印度、新加坡、斯拉夫語系國家、西班牙、阿根廷、智利、法國、英國、德國、捷克、義大利、伊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色列。

我除了是國外業務行銷的擔當人,也擔任經營管理的要角:行銷策略決定、年度預算評估、風險管理(如:客戶付款條件與其信用額度的決定與調整)、廠內教育訓練(如:新進員工教育訓練、各項證照ISO/ TS16949等教育訓練安排與審核,協助公司順利取得證照並制定各項標準作業程序,要求各單位依照SOP操作各項業務。

我對於員工的管理方式有別於一般台灣領導階層,相較於台式傳統管理,我對自己的部屬採用的是較為開放式的管理,時時鼓勵自己的部屬或是其他單位的同仁並在他們有業務上的困難給予他們相關的意見與指導且我也積極致力於業務開發及新進業務的教育訓練,安排並準備了許多內部的教育訓練教材。

將適當的人擺在適當的位子不需要太多的監督,在我的領導之下,我清楚地讓我的部屬知道他們對自己負責業務的工作內容、效力及效率。
另外積極的參與國外展覽、拓展業務藉此向當地的買家介紹與產品,三個業務部門, 一年平均參加10個不同的國內外展覽。



請隨時來電, 我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有任何需求我當盡力做好與配合. 希望有機會能承接您的工作, 謝謝您!

李至傑 James LEE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年齡 13-15歲(國中)、16-18歲(高中)、19-22歲(大學)、23歲-50歲、51歲以上
學生英文程度 基礎(幼兒園,國小程度)、進階(國中程度)、高階(高中職程度以上)、其他
學生目標 日常會話、升學考試、出國留學、工作需求、證照考試、其他
上課頻率 每週一次、每週兩次、每週三次、每兩週一次、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英文學習相關評價紀錄

4.9
291個評價
  • 5
    97%
  • 4
    2%
  • 3
    0%
  • 2
    0%
  • 1
    0%

英文學習相關成交案例

(320)
英文學習
新北市 蘆洲區
2020-10-17
英文學習
台北市 松山區
2019-08-02
英文學習
新北市 永和區
2019-04-26
英文學習
台北市 中山區
2018-09-02
英文學習
新北市 板橋區
2018-08-05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英文學習
參考價
$5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