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永泓明 Pure Guard - 除蟲/除蟑/除鼠/消毒專家

4.7
(26) 36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中正區

照片/影片(5)

永泓明 Pure Guard - 除蟲/除蟑/除鼠/消毒專家 - 新北市立OO國小
1. 原始問題:OO國小的停車場因環境問題,長期受到小黑蚊、害蟲和跳蚤的滋擾,學生和教職員工經常投訴。
2. 解決方案:司行永弘明團隊對學校的停車場進行專業的「環境消毒」。透過持續的治理,有效消滅小黑蚊、害蟲和跳蚤。
3. 客戶回饋:「停車場不再有那麼多害蟲,學生和教職員工都感到非常滿意,永弘明的服務真的很專業。」​
永泓明 Pure Guard - 除蟲/除蟑/除鼠/消毒專家 - 台北市信義區餐廳
1. 原始問題:林先生的餐廳廚房,因老鼠和蟑螂問題嚴重,蟑螂幾乎爬到每個角落,顧客和員工都非常反感。
2. 解決方案:司行永弘明迅速介入,首先進行「病媒防治」,專注解決蟑螂和老鼠問題,再對整個餐廳進行徹底的「環境消毒」。
3. 客戶回饋:「我們的餐廳因為永弘明重新找回了新的生命,顧客再次充滿了信心,員工也工作得更加開心。」
永泓明 Pure Guard - 除蟲/除蟑/除鼠/消毒專家 - 新北市OO醫院
1. 原始問題:李小姐當時正尋找廠商對醫院進行例行的消毒工作,同時解決面臨地下停車場蟑螂繁殖問題。
2. 解決方案:永弘明團隊先進行永弘明團隊先進行全棟的「環境消毒」和「防疫滅菌」,接著針對地下區域的蟑螂問題,施展專業的「病媒防治」法。結果不僅整體環境潔淨,蟑螂問題也徹底解決了。
3. 客戶回饋:「永弘明為我們提供了一站式的解決方案,醫院的環境更為清潔,員工都給予高度評價。」
永泓明 Pure Guard - 除蟲/除蟑/除鼠/消毒專家 - 台北市中山區餐廳
原始問題:黃先生的餐廳營業額很高,但因長期面臨老鼠長期面臨老鼠入侵的問題,對餐廳的形象和衛生夠成及大威脅。
解決方案:永弘明團隊展開徹底的評估,確定老鼠活動路線,用特殊材料堵塞所有可能入侵通道,並透過精準投藥,大幅改善老鼠問題。
客戶回饋:「在永弘明的協助下,我們終於不再為老鼠問題感到煩惱。他們不僅解決了我們當下的問題,更教會我們如何長期維護餐廳的衛生,現在業績也因此有所提升。」
永泓明 Pure Guard - 除蟲/除蟑/除鼠/消毒專家 - 專業顧問團隊:除持有政府認證外,我們的內部顧問團隊包括餐飲管理業者、藥師及醫護專家,因應客戶不同場所的需求,提出精確的解決方案。

專家介紹

1. 服務內容:提供台北和新北的除蟲、除蟑、除鼠、除白蟻、跳蚤、環境消毒方案。
2. 服務對象:台北和新北的醫院、政府單位、百貨影城、公司、社區大樓、學校、住家、米其林餐廳、診所,其他地點與服務需求也可以聯絡。
3. 特色1 - 完備國家證照:持有行政院環保署的「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環境用藥製造業專業技術人員」證照。
4. 特色2 - 經驗豐富 - 上千家施作經驗 :包括市立學校、市立醫院、政府單位、百貨影城、雙北米其林餐廳、住家等多種類型的客戶。
5. 特色3 - 專業顧問團隊:
a. 藥物專業:由藥師創立的永泓明深入了解各種藥物和化學品,確保能根據您的具體需求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b. 餐飲管理經驗:擁有超過20年的餐飲管理背景,使我們深知餐飲業的運作流程及害蟲帶來的困擾,能為您提供最合適的解決策略。
c. 醫護專業背景:具有超過10年的醫護經驗,我們熟悉醫院的環境和消毒時的專業需求,確保能夠迅速且正確地解決您的環境問題。
6. 特色4-客戶佳評如潮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永弘明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70444386

服務項目

服務地點 社區大樓、餐飲零售、機房廠辦、醫療院所、教育場域、行政辦公、居家自宅、其他
坪數大小 20坪以下、20-40坪、40-60坪、60-80坪、80-100坪、100坪以上、不確定,希望專家到場評估
其他需求 沒有其他問題、環境消毒、蚊蠅防治、蟑螂防治、鼠患防治、白蟻防治、臭蟲防治、跳蚤防治、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除螞蟻相關評價紀錄

4.7
26個評價
  • 5
    85%
  • 4
    12%
  • 3
    0%
  • 2
    0%
  • 1
    4%

除螞蟻相關成交案例

(36)
除蟑螂
台北市 北投區
2024-04-26
滅鼠
新北市 中和區
2024-04-20
滅鼠
新北市 三重區
2024-04-16
滅鼠
新北市 淡水區
2024-04-14
滅鼠
台北市 大安區
2024-04-14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除螞蟻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