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黃顧玄剛

5.0
(14) 1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北屯區

照片/影片(6)

黃顧玄剛 - 曾幫助學生從倒數考到班排第二
黃顧玄剛 - 對於課業上有疑問的學生非常有耐心 就算一直聽不懂還是會耐心地教到聽懂為止
黃顧玄剛 - 幫助學生考試成績都維持在前段
黃顧玄剛 - 幫助學生日常理解都能完全掌握
黃顧玄剛 - 葳格教師證明
黃顧玄剛 - 葳格教師證明

專家介紹

本人目前為台中葳格國小聘任老師,在葳格負責英文及國文的教學。具有八年教學經驗,曾擔任過多年的家教及補習班授課講師,對於如何教導升學中的學生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因為從小便是就讀全美語幼稚園以及葳格小學,在美式教育的環境下長大,口說能力一直都是我的強項,近乎將美語當成母語的特點也讓我擁有了全英文教學的能力。
國高中就讀的都是衛道中學,對於私中以及升學體系有非常深的認知,近幾年也幫助過許多深受升學壓力困擾的會考生、學測生們安排複習進度,讓他們能以自己的步伐去面對考試壓力並且穩定成長。
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從美式教育轉換到以升學為主的學校,因此也相當瞭解美式教育中的孩子進入到台灣的升學體系後為何會遇到成績突然下降的問題,所以總能切中要領,抓出學生們的通病並且改善。
這幾年來也有許多成人英文教學的經驗,幫助過許多學生克服英文的障礙,讓他們獲得使用英文溝通的能力,得以將英文良好地運用在工作中。相信這些經歷能對您及學生有幫助,希望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展現我的能力!
學歷:東吳大學法律系
經歷:葳格雙語國小老師、呈皓文理補習班講師、至聖數理補習班講師、八年家教經驗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年級 低年級(1-2年級)、中年級(3-4年級)、高年級(5-6年級)
輔導科目 全科目、國語、英文、數學、自然、社會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評價紀錄

5.0
14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成交案例

(13)
英文家教
台中市 北屯區
2024-03-25
英文家教
台中市 北屯區
2024-01-16
英文家教
台中市 中區
2023-12-16
作文家教
台中市 南屯區
2023-11-25
作文家教
台中市 北區
2023-11-22
顯示最近13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
6.專業建議
國小課後輔導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