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劉洺呈-數學教學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淡水區

數學家教服務說明

數學傾向於誘導教學,用問問題及提示學會觀念而非刷題背作法,原本高中數學大部分是自己摸索的,知道學不懂的學生在想什麼。

照片/影片(4)

劉洺呈-數學教學 - 112分科應屆錄取陽明交大電機系
劉洺呈-數學教學 - 數甲化學可以全方面幫助學生提升成績(60為滿級分)
劉洺呈-數學教學 - 能有架構的整理知識 以利備考
劉洺呈-數學教學 -

專家介紹

經歷:
明道高中資優班 數學一位
慈濟國中資優班 數學一位
✔️目前就讀陽明交通大學電機系,數學是最拿手的 科目,大考成績皆為頂尖。但數學曾經也不好過,知道怎麼實實在在提升實力,也知道麼確實找出讀書漏洞,能幫助不喜歡數學、不知道怎麼學數學、想放棄數學的學生,一步一腳印的達到自己的目標。

✔️國中課程:家父是國中數學老師,明白這個年紀的學生容易不喜歡讀書,建議實體上課較能專心,教學由淺入深,讓孩子慢慢接受數學,欣賞數學有趣之處,在這個時間段,培養孩子喜歡數學,能自己學數學是最重要的,絕不是如坊間補習班一般,不斷灌輸孩子題目,要求孩子背公式。願意自己算數學,成績自然而然就好了。

✔️高中課程:數學到了高中就有一定的難度,學測分科不只題目難,計算量也很大,很考驗學生的基本功,大部分學生的問題是不願意花心思在自己想方法,而是不斷反覆的計算,聽老師的方法、看詳解的方法。此課程的目的就是引導學生能自己思考問題,相信自己,學習用自己的邏輯找到解方,若平時的練習皆能如此,大考的題目也不會有太大困難。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中課程、高中課程
國小課程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其他
高職課程

數學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數學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2)
物理家教
花蓮縣 花蓮市
2023-10-14
化學家教
南投縣 南投市
2023-08-15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數學家教
參考價
$6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