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Gloria

5.0
(5) 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中壢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葉芯霈,就讀政治大學中文系,曾至上海復旦大學交換。
具有豐富的教學經歷。已經有五年的家教經驗。輔導對象從國小全科(包含作文)至國高中文科(國英社)。

教學案例一:會考國文
國三會考生,以4個月的時間,會考國文從C到A。原先對國文非常不感興趣,模考國文一直都是C。我藉由鼓勵的方式,國文較為枯燥的內容,我以有趣生動的方式,教導學生簡單的觀念與應答技巧,讓她開始對國文倍感興趣。

教學案例二:考取私中(國英數)
小六生,經6個月的輔導,成功考取北市延平中學國中部。
起初訂正總是敷衍了事,造成觀念一知半解,成績未見起色。在我的輔導後,能詳細訂正錯誤題目,將不熟的概念澄清,也能主動提問不解的題目。

教學方法:
我擅長以生動不失嚴謹的態度來協助學生,能夠帶著學生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令學生經過輔導後,可以自主訂正錯誤、主動提問,抓取自己不熟的觀念加以解決,大大提升學科表現。

教導學生從簡短的文意理解,到分析文章脈絡,最終能夠讓學生自己列出架構,寫出一篇流暢的作文。我的教學不會只是一味的讓學生寫不停,而是透過閱讀文章,一面學習架構與行文,一面練習書寫各類題材的作文。不僅書寫提升,閱讀素養也會同步提升!

可提供試教,謝謝您撥冗查閱此信。
謝謝您支持你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年級 低年級(1-2年級)、中年級(3-4年級)、高年級(5-6年級)
輔導科目 全科目、國語、英文、數學、自然、社會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評價紀錄

5.0
5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成交案例

(4)
國小課後輔導
桃園市 楊梅區
2023-12-15
國文家教
桃園市 中壢區
2023-11-15
國文家教
桃園市 楊梅區
2023-11-15
伴讀/陪玩
桃園市 中壢區
2023-11-15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國小課後輔導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