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林明瑋

5.0
(3)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中山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一位就讀實踐大學碩士一年級音樂專業的學生,主修鋼琴。作為一名有著兩年半鋼琴家教及五年陪練經驗的老師,我深知在學習鋼琴的過程中,學生需要耐心和鼓勵。我善於與學生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了解每位學生的學習風格和需求,並根據其個人情況量身訂製教學計劃,幫助他們逐步提高演奏技巧和音樂理解。

除了鋼琴演奏,我還有三年的樂理和聲教學經驗。樂理和聲是音樂學習的重要基礎,我會通過有趣和互動的方式,幫助學生理解樂理知識,提高他們對音樂的感知和表達能力。

此外,我也有六年的鋼琴合作的經驗,這使我對音樂演奏和與他人合作有深入的了解。在教學中,我會結合自己的演奏經驗,分享實用的演奏技巧和演出心得,幫助學生在演奏中更加自信和出色。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充滿熱情、有耐心和豐富教學經驗的鋼琴家教,我很樂意成為您的選擇。讓我們一起在音樂的世界裡,共同享受學習和演奏的樂趣吧!

期待有機會與您見面,謝謝!

照片/影片(8)

林明瑋 -
林明瑋 -
林明瑋 - 上課場地
林明瑋 - 上課場地
林明瑋 - Chopin - Ballade No. 3 in A flat major, Op. 47
林明瑋 - 與合唱團的鋼琴合作
林明瑋 - 合唱團鋼琴合作
林明瑋 - River flows in your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樂理教學 鋼琴表演 鋼琴陪練

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3)
鋼琴教學
台北市 中正區
2023-12-31
鋼琴教學
台北市 大同區
2023-11-23
教會敬拜教學
桃園市 桃園區
2023-11-23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