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創研俬.集設計

0.0
(0) 1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中山區

照片/影片(25)

創研俬.集設計 - 本項目為家具展示中心,以簡約時尚為主題,為您打造一個舒適而美好的家居空間。運用雨滴以及當地文化元素,搭配簡潔的家具和裝飾,讓空間更加明亮寬敞。流線型的設計,彰顯出現代時尚的氣息。
因應各式風格搭配各種各樣的家具,從沙發、椅子到餐桌、床,應有盡有。每件家具都經過精心設計,讓您在享受舒適生活之餘,也能體驗到品味生活與空間的樂趣。
創研俬.集設計 - 此項目為企業辦公,以簡約時尚的風格為主,營造出一種高端大氣的氛圍。幾何圖形的設計,搭配明亮的企業意向主色調的色彩,讓空間更加動感。簡潔的辦公家具和裝飾,彰顯出企業的品味。在這裡,員工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為企業創造價值。
創研俬.集設計 - 本住宅項目將東方傳統文化與西方現代元素相結合,展現出一種文化的交流與融合。在客廳中,中式書畫與現代藝術作品的搭配,體現了東西方文化的碰撞與交融。保留了傳統的古典氣息,又增添了現代的簡約感。在餐廳中,中式擺設與現代家具的搭配,則呈現出一種時尚的現代風格。在這裡,您可以感受到傳統與現代的碰撞,體驗到一種全新的空間美學。
創研俬.集設計 - 本空間以簡約自然色系為基調,時尚元素點綴其中,結合室外綠化庭院,營造出一種高級而舒適的氛圍。
白色的牆壁和天花板,讓空間更加明亮寬敞;簡潔的居家擺設,彰顯出整體的品味。灰色色調的家具和裝飾,增添了空間的時尚感。
創研俬.集設計 - 本案位於台北繁華市中心,本空間依現代奢華生活的典範。寬敞的客廳,是家人朋友聚會的理想場所;華麗的餐廳,配備了精緻的餐具和家具,是品味美食的最佳地點;私密的臥室,配備了高級的床品和家具,是享受寧靜時光的完美空間。
創研俬.集設計 - 黑、白、灰是居住室內空間的經典色彩組合,本設計透過簡單三原色營造出簡約、時尚、優雅的氛圍,從中些許的大型家具加入其他色彩作為點綴,豐富空間層次;在燈光上運用設計手法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可以利用間接照明、落地燈、壁燈等,來營造出不同的光影氛圍,深入檢視落地細節,可見對結構、構成、尺度、材料與工藝的理解貫穿建築、室內與家具,形成從全局到細部的連貫性與一體性,空間層次更為流暢豐富。
創研俬.集設計 - 本案設計中,希望能透過自然光場優勢,借鏡於空間中,由玄關進入室內,引導進來的是採光面最大的場域"客廳區",並聯結著廚房餐廳空間,光場優勢加上4.2米挑高空間,渲染整個居家空間,整體空間氛圍下更為舒適大方。
創研俬.集設計 - 由於藝術美學與生活型態的交錯,考量了空間上運用之色彩藝術和感受體驗的素質,溫潤的木質地板引導到乾淨俐落大方的懸臂樓梯,而虛實交錯的玄關隔屏,視覺映入至後方的展示櫃,降低彩度的灰白色調與細緻的鐵件,巧妙融合在空間中,顯得別緻與耐咀嚼。

通往二樓的懸臂樓梯,玻璃扶手質感,讓視覺更為通透,使得落地光場映至夾層空間,巧妙劃分了空間屬性,也使得場域較為寬敞。整體空間運用木質、石材、鐵件等材質相互搭配,讓空
創研俬.集設計 - 靜謐禪風調和東方意象,譜一曲悠揚的雋永人文…
第二階段的人生,本就該以悠閒、優渥的生活內容作開場,因此創研俬.集 設計有限公司善用毛胚進場規劃的機會,第一時間配合居住成員僅夫妻兩人的需求,融合高科技的智能環控與KTV音響設備,完成合身且人性化的機能配置,風格設定上則調和日式禪風的閒逸和東方文明的古雅,致力新東方美學的演繹。
創研俬.集設計 - 創研俬.集 設計在綜觀屋主的生活需求後,將公領域空間整合在一樓空間,成為全家人的起居重心,而二樓以上包括主臥一共配置5間臥房,除家庭成員的居住需求外,還多了留客過夜的備用空間,而屋主在意的收納需求也不馬虎,讓五個家庭成員擁有各自擁有機能完備的私領域空間,並滿足屋主提出的湯屋需求,擴充主臥的衛浴設計,使屋主一家在平日生活裡,擁有如度假般的放鬆紓壓。
創研俬.集設計 - 本案作為建案接待所使用,期望打破以往商業化的模式,創研俬.集設計以家的型態為出發點,透過居家化的機能、動線配置,強調人與人、人與空間的互動性,並利用大量的石材、木質、花草等自然語彙,刻劃場域的豐富表情,讓空間充滿人文藝術感知,帶領人們深入體會與挖掘生命中的本質及存在感。

實木格柵佈滿整片天花,高低起伏的線條構織出立體造型,隱藏起樑線所在,且帶來視覺趣味性;以大理石材為底的地坪與電視主牆,更在溫潤
創研俬.集設計 -
創研俬.集設計 -
創研俬.集設計 -
創研俬.集設計 - 
我們對港式燒臘店的第一印象,必定是廚師在灶間手起刀落,在他面前有一整排吊起來的燒鵝、燒鴨和油雞.在整體設計上,設計師這樣的印象結合港式風情與地域特色,門面部分保留了可讓行人與消費者直接看肉品與廚師正製作餐點,材質上運用了高光素材,鍍鈦鐵件與玻璃,而光線室外室內直接透射,簡潔明亮,不儘體現了港式餐廳文化,能起行人的關注與用餐者食慾,如慢火烤光皮乳豬,皮下層層香味濃郁的脂肪,食客聞香而來,從視覺到味
創研俬.集設計 - 透過框景,看見不一樣的生活
透過層疊,看見不一樣的心境

本案戶型特殊,中間因下降60公分而有十字地梁的檯度,串連了此整體空間垂直動線關係,機能量體層疊關係,因而有了樹屋此概念之想法。三面採光結合戶外景觀,引景到空間中,並透過框景方式,似將遠處外景,人文景像進行裁剪,使人與空間,空間與自然產生互利共生的型態。
口玄關處進來結合了串連整個空間主要動線的樓梯,轉折下為廚防空間,而地梁關係劃分了廚房與用
創研俬.集設計 - 傳統是歷史文明的傳承,從歷史中找出革新的方法,以文化中找出創意,是現代設計常用的思考方式,我們一直找新的方式,作品呈現更多元,並承載過往的文化與歷史延續體現當代空間的生活美學。
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在心中修篱種菊,獨處是一個人的清歡,一樣的悠閒自由,不一樣的心靈境界。
在原始布局之下的三房二廳被厚重的牆體圍封,各居室空間在戶型面積不大的情形下,視覺的夾度變的壓縮,更造成日光照射進居室的照
創研俬.集設計 - 環境壓迫造成場域的騷動,如何減少建築對於環境上衝擊,使人本精神友善落實在土地上,量體分割破除環境上形體限制,由外而內讓客體與主體,依循著動線由點線面感官引導下,使景觀延伸至建築中,達成平衡共生地景藝術
以宏觀的都市脈絡思考,用以配置於土地上的親近模式,環境與自然,文化與特色,建築語彙及精神不衝突不破壞的埋入都市叢林街道中,形成公共藝術的地景指標.
創研俬.集設計 - 山水形象  ; 山林水木 ; 竹光掠影  
大廳整體設計以山水形象為概念引入空間,透過一展無垠的岩石板牆延伸,天花板造型如流水引入匯集在空間裡,仿若身在若山若水的自然氣場,而入口處大面積的落地玻璃,透過光影的洗禮照射進來,與天花流水造型倒影反射,如浮雲流水,水鏡面上的一葉扁舟,共同成現出材質與空間的交融韻變。起承融合,虛實倒影,以材質肌理強調空間的自然風格,橫向延伸軸線關係,從大廳引入到會客區,整
創研俬.集設計 - 本案以女性所展現的柔美線條為主軸,人們種想更唯美的呈現姿態,尋求更真實的自我。
本案設計上希望能讓每個被服務客戶有著尊榮般的對待,也象徵靜待著如花般一樣的綻放,半清透的羽毛格屏,呈現了形體間多彩多姿的表達,在視覺上若隱若現帶給觀眾視覺上的饗宴,從入口-接待區道等待區再進入診療室,這一連串的塑造美的過程,不只是心靈上的感受,文字奏鳴心情美好的大樂,空間詩意的美不只是低調奢華,更是包含了更多潛在的韻律
創研俬.集設計 -
創研俬.集設計 -
創研俬.集設計 -
創研俬.集設計 -
創研俬.集設計 -

專家介紹

團隊資歷|About

游濱綺
- 逢甲大學 建築系
- 創研俬.集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
-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 (CSID)
- 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 (TnAID)
- 香港室內設計師協會 (HKTDA)
- 中國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分會 (CIID)

郭品逸 設計師
- 彰化師範大學 創新與管理所
- 正修科技大學 建築系
- 創研俬.集設計有限公司 工程顧問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
服務類型 建築物設計、建築工程
設計類型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設計、醫療場域設計、教育場域設計、廠房設計、舊屋翻新、其他
相關服務 建築工程品管監造、室內空間設計、景觀設計、其他

建築設計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建築設計相關成交案例

(1)
室內設計
新北市 新莊區
2017-12-1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建築設計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