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GBS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中市西屯區

專家介紹

游泳選手十年以上,全國賽事前三名,台中市紀錄保持人,對於游泳動作會比較有要求,會讓動作流利看起來比別人都厲害!
目前沒有接過十堂課還不會一個姿勢的學生,上課不會對學生要求很多,上課互動很多不單單只是一直游來游去而已,互動中讓學生們知道水性也懂得如何自救!

程式案子是目前主業,主要替客戶去做爬蟲及AI,也可以有學術上的代寫,我們小工作室是由三個台大的學生一起組成!
如果有金融交易上的問題也可以詢問,我們會開發自動交易、API串接服務,也歡迎一起交流!
已在市面上做三年之久,服務客戶數已破百位,服務至上永久售後,看到就是秒回覆,會盡可能的滿足所有客戶想要的!

照片/影片(6)

GBS - 當時到校去做團課教學,一群學生都很開心上泳課,每位學生都會自救!
GBS - 這是帶國小游泳隊照片,當時選手剛下水熱身時還在岸上指導,被家長側拍照。
GBS - 若是有Trading View代寫需求可以幫忙唷!
GBS - XQ全球贏家代寫服務也有唷!
GBS - Multicharts代寫服務有歡迎找我!
GBS - 爬蟲、AI機器人、演算法、數據分析,歡迎也找我喔!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游泳課程 APP設計 軟體開發 UI/UX設計 爬蟲程式 簡體字翻譯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