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真真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汐止區

按摩服務服務說明

放鬆身心,焕發光彩,為您帶來頂級的美容療程。我們提供多項豪華療程,專業技術和舒適環境

🌟 按摩SPA美容美體療程 🌟
舒緩疲憊,促進血液循環,釋放壓力。無論是深層組織按摩、穴位按摩,我會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按摩服務。

✨ 做臉療程 ✨
煥發容光,呈現無瑕肌膚。我們的臉部療程包括徹底清潔、去角質、按摩和面膜等步驟,讓您的肌膚重獲光澤和彈性。

🌺 精油按摩療程 🌺
融合精油的芳香按摩,帶給您身心的平靜和舒適。我們的按摩師將選擇適合您的精油,讓您在愉悅的香氛中獲得放鬆和平衡。

💆 肩頸紓壓刮痧按摩、拔罐療程 💆
針對肩頸緊張和壓力,提供專業的紓壓按摩和刮痧按摩,並結合拔罐療程促進血液循環,解除肌肉緊張,舒緩身心壓力。

🌟 全身去角質乳液保養療程 🌟
去除全身角質,恢復肌膚光滑柔軟,並使用豐富的乳液保養肌膚。煥發健康美肌,享受全身的舒適呵護。

💫 美背淨痘調理放鬆療程 💫
專為背部皮膚而設的療程,清潔、去角質、淨痘治療和按摩等步驟,讓您的背部恢復光滑、清爽和放鬆。

🌿 瘦身芳療放鬆療程 🌿
專注於瘦身和身體輪廓調整,結合芳香精油和專業按摩,幫助減少脂肪並帶來身心的放鬆。

美容乙級證照輔導
unity擔任美容師
資歷:15年

照片/影片(2)

陳真真 - 油壓
陳真真 - 油壓

專家介紹

美容乙級證照輔導
unity擔任美容師
豪華按摩SPA,專業呵護您的身心健康!

✨ 美容療程 ✨
全身按摩、深層組織按摩、瑞典按摩、穴位按摩等,針對您的需求提供專業按摩服務,讓您放鬆身心,改善血液循環,展現迷人光采。

🌟 美體療程 🌟
全身去角質乳液保養療程,徹底淨化肌膚、提供深層滋養,讓您的肌膚變得柔軟光滑,散發健康光澤。

💆 做臉療程 💆
專業臉部護理,清潔、去角質、按摩、面膜等完整步驟,為您的臉部提供深層保濕和營養,讓您的膚色更加亮麗動人。

🌺 精油按摩療程 🌺
悠然享受精油的芳香療法,舒緩壓力、提升情緒,讓身心得到最完美的放鬆和平衡。

💆‍♀️ 肩頸紓壓刮痧按摩、拔罐療程 💆‍♀️
肩頸部位的專業按摩和刮痧按摩,針對肌肉緊張和壓力提供舒緩,拔罐療程促進血液循環,放鬆疲憊的身體。

🌼 美背淨痘調理放鬆療程 🌼
專注於背部皮膚的清潔、去角質、淨痘治療和按摩,改善背部肌膚問題,讓您感受舒爽放鬆。

💆‍♀️ 瘦身芳療放鬆療程 💆‍♀️
專業瘦身按摩結合芳香精油,針對特定部位減少脂肪,同時享受身心放鬆的愉悅感受。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服務項目 精油按摩、指壓按摩、臉部按摩、肩頸按摩、腳底按摩、其他
按摩部位 全身按摩、半身按摩
加價服務 不需要、修指甲、修腳皮

按摩服務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按摩服務
參考價
$600
/次起